close



結束一整天下來9個通告
這一晚謝霆鋒神采奕奕的準時抵達節目現場
兩個好久不見的大男生
ㄧ進錄音室就開始聊著上次碰面時的話題
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
接著節目進入現場......




林可:這次整張的歌都好聽成這樣了...下次怎辦?
霆鋒:我也開始害怕了...老實說...我連下一張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發了...
林可:之前看你來台灣都悶著臉上宣傳...嘿嘿...ㄧ定是覺得以前唱片很....
霆鋒:對呀!以前唱片我自己都說不出來好聽在哪..硬要我上節目講..我當然悶..




原本預計一個小時現場的訪談
就在雙方又high又犀利的狀況下硬是聊到凌晨1:30才結束
離開時
謝霆鋒丟了一句話~我12月底會再來台灣...到時後一定獨家再來上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