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12點的現場
可愛的SAYA神采奕奕的來到節目中
兩年不見
她多了些成熟小女人的美
在現場她應邀求唱了一段"想念你的歌"
全場叫好.....跟CD版本幾乎一模一樣....

阿妹還是阿妹妹,歌迷分不清!SAYA推出新專輯「想念你的歌」,MV中的剪影卻引起歌迷網上熱烈討論,以為天后阿妹悄悄發片,SAYA對於歌迷將她誤認為姊姊,SAYA說:「有人聽到歌,注意到就夠了!」 SAYA的新專輯「想念你的歌」今(10)日正式推出,不過一如MV宣傳手法,只聞聲音不見人,只發專輯沒有記者會,對此,SAYA解釋,兩年沒有發片,得了媒體恐懼症,因此,唱片公司相當貼心,不讓她面對鏡頭,反而以MV代替本尊的方式,在各大頻道強烈放送MV。

有趣的是,歌迷將SAYA誤認為阿妹,阿妹本尊則是打電話恭喜妹妹,SAYA說:「我姊一打電話來就說『哇!怎麼那麼多啊?不過很漂亮,讚喔!』聽到姊姊的鼓勵,超開心的。」

至於親姊妹兩人相隔一個月推出新專輯,可能會造成「姊妹對壘」的局面,SAYA說:「其實歌路不一樣啦!但大家都要支持喔。」

戲演得一級棒,歌聲更是好得沒話說,Saya昨(24)日卻在簽唱會變成淚人兒,還連哭八次!近來圈內盛傳Saya承受不住壓力數度灑淚,甚至傳出想告別演藝圈之說,對此,Saya昨日在簽唱會上被問及此事,又再度哭得梨花帶淚。

「其實我的夢想一直是回台東開個小店或當個舞蹈老師都好,只是,因為姊姊張惠妹的緣故,我當了藝人,也很幸運的演了戲,還拿到金鐘獎」

Saya透露自己一路過來並不後悔,只是有時做些「周邊」的事情,怕自己不夠周詳。

「有些跟唱歌跳舞無關的工作,這也是我認為比較不像自己個性的,凡事都有開始、也有結束,我只希望我能當下做好每一件事,帶給大家歡樂,那就夠了。」

看到戲劇恩師蔡岳勳,放下「白色巨塔」,從暖暖飛車特地趕到簽唱會為Saya打氣,Saya也是哭了;收到蔡導同時帶來言承旭寫的卡片,Saya念著言承旭寫給她的貼心話,「敬業的沙啞,你的答案已在我心中(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Saya又紅了雙眼,不過當看到最後一句:「有空來看病喔!」又讓她破涕為笑;五姐帶著女兒小安娜上台要簽名、收到古巨基送的大玩熊,都讓Saya感動的哭不停。


最特別的,還有一位媽媽歌迷,對Saya說女兒去年死了,生前是她的歌迷,所以媽媽只好藉著注意Saya、聽Saya的歌懷念女兒,覺得女兒還一直在身邊。

聽得Saya十分感動,簽唱會幾乎是邊哭邊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