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比嘟嘩當中最有獨立發片條件的他
ㄍㄧㄥ了三年
很多理想他默默耕耘
很多揣測他悶不吭聲
很多關注他心存感激
如今他終於推出整張的創作專輯.........
劉耕宏:「這個,男人在台上掉眼淚是不太好看的喔!」

說了不掉淚,隔了3年終於推出了創作專輯彩虹天堂的劉耕宏,還是忍不住落下了男兒淚。劉耕宏:「先謝謝這個杰倫,這是一定要卸的,然後...。」

劉耕宏:「這段時間,我都沒有什麼收入,家人都很幫助我,公司也提供住的地方給我,謝謝他們,也謝謝大家今天都能來,我不會讓各位失望的,這是我一直堅持下去的原因,還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謝謝你們!」

在家人的支持陪伴下,劉耕宏度過3年多沒發片的日子,而好友周杰倫更是義氣相挺,與劉耕宏幾乎包辦了新專輯的創作,記者會上周杰倫親自到場送上吉他一把,同時幫好友呼籲大家,要忘記過去肌肉男的印象,重新接受創作歌手的劉耕宏。

周杰倫:「我覺得,大家外界都注意他的身材,我覺得以後他上節目,大家不要再叫他坐一些健身的,其實,他很壯,但我希望他改變成創作歌手,我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他的音樂,其實不錯,今天開始希望就不要再做了,不然形象永遠都變不了。」

有了周杰倫相挺,另一位黃金搭檔方文山當然不能不提,不過很意外的這位寫詞天王卻沒有作品在劉耕宏的新專輯中出現,只象徵性的在附贈年曆中寫寫文案,不過這其中的轉折還意外的牽扯出劉耕宏退了周杰倫新歌的小插曲。

劉耕宏:「其實我跟文山那首歌,被杰倫給退掉了,當時我本來想退杰倫的一首歌,因為那首歌跟我寫的曲風有點像,我跟公司討論,公司說可能會選擇用我的。」

劉耕宏:「後來在閒談的時候,我說杰倫那首歌我可能會先不用,Maybe下一張再用,結果他說是哪一首歌,我說聽看看,結果他聽完以後說,那你的勒,那我也給他聽,他聽完以後說,耕宏還是我聽我自己的比較順耳,這順耳兩個字聽完,我就覺得,你當然順耳,因為這是你寫的啊!我們聽我們的蠻順耳的,那首歌是方文山寫的,所以方文山那首就被退掉了,最後換方文山沒有創作在這裡面。」



"彩虹天堂"專輯網站連結介紹~
http://www.sonymusic.com.tw/album/album_info.php?al_prodno=82876789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