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見面
林可問:距離上次碰面是多久了?
蕭蕭說:哎呀~上輩子了吧........噗.....
從"只是長得很美的新人"
到創作歌手
蕭蕭幸運的遇到林秋離老師
新專輯只有"驚艷"+"耐聽"的兩個形容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蕭蕭的新歌「握不住的他」是林俊傑為目前當紅韓劇"我叫金三順"量身訂做。也是林俊傑送給小師妹蕭蕭的見面禮。韓劇中的女主角總是樂觀的為愛橫衝直撞的傻大姐。而蕭蕭的個性也宛如傻大姐般,對許多生活瑣事都不拘小節。

蕭蕭:「其實我平常的個性就是一個傻大姊,我常常忘東忘西,常做出一些很笨的舉動,公司的人常說我頭好想破了兩個洞一樣,很呆,有時候還是會出一些狀況,像是煤氣爐,出門4、5小時都忘記關,整個鍋子都燒黑了。」

音樂錄影帶裡,導演安排蕭蕭演出夢中夢。穿著紅色澎裙的蕭蕭在夢裡掉入另一個夢裡。MV男主角雖然只出現在蕭蕭的夢裡不到半分鐘,卻大由來頭,是狄龍的兒子譚俊彥。對於即將加入樂壇的譚俊彥,蕭蕭自然也是讚不絕口。

蕭蕭:「他也是一個很有才華的男生,他的吉他談得非常好,他也有自己創作一些歌曲。」




蕭瀟個人檔案

姓 名:蕭瀟
藝名:蕭瀟
本 籍: 英國
英文名: Xiao Xiao
英文名:Ruby Siu Siu
生 日: 10-14
出生地: 北京
身 高: 169 cm
體 重: 47 kg
血 型: A 型
星 座: 天秤座
專長︰演唱 做菜 購物
語言︰中文、英文
喜愛的音樂︰都喜歡
喜愛的歌手︰很難決定
喜愛的藝人︰說不完
喜愛的動物︰人
喜歡的顏色︰黑色、白色
最喜歡的國家︰很難想、有太多沒去過
最喜歡的食物︰媽媽做的
最難過的事︰跟家人分開
最失望的事︰畢竟我還是會長大
最想做的事︰大吃大喝
最大的願望︰每天跟家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