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大男生研究著廁所大便習慣....
聊到自己會看著便便顏色跟形狀來診斷健康
聊到蹲廁所時一定要打PSP
連寫歌都要靠蓮蓬頭給靈感.....
ETFM東森廣播網最受歡迎的深夜音樂性節目「來點音樂」,在明(16日)深夜凌晨0點開始,將專訪創作才子JJ林俊傑,想知道他在創作音樂上的靈感來源為何嗎?以及來自新加坡的他,對台灣小吃及觀光景點又留下那些深刻的印象,敬請鎖定全天候的ETFM東森廣播網。

近來推出個人第四張專輯-「曹操」的JJ林俊傑,從剛出道的稚嫩模樣,到現在已經練就成型男,JJ林俊傑如何「轉大人」?還有在「來點音樂」節目單元相當受歡迎的回顧歌手的經典歌曲,也因為JJ的來到,特別準備出道以來、且點播率極高的歌曲,一起讓大家回味,喜愛JJ林俊傑的您千萬不要錯過明天(16日)深夜0點的「來點音樂」節目。

另外,身為藝人的JJ,私底下的他是否和在螢光幕前般地愛美呢?以及從事音樂創作及歌手的他,又有那些不為人知的嗜好?這些精采的節目內容,都在每週一到週五凌晨0-3點,由資深DJ林可主持的「來點音樂」節目。


林俊傑最近自掏腰包買了一把近8萬元的白色頂級電吉他,由於「身價」不菲,算是吉他界的「名牌」,林俊傑揹上它直呼夠屌,「Discovery曾介紹過這款電吉他,它不但輕薄、只有4公斤,設計也很經典,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它。」

國中時,林俊傑曾在哥哥組的樂團玩音樂,當時團名叫「男廁」,林俊傑覺得哥哥取的團名聽起來既屌又帥。「當時念高中的哥哥,在學校是樂隊指揮,又會很多樂器,算是個風雲人物,後來哥哥寫了一首歌讓我唱,啟發了我開始往音樂路走。」

提起16歲學吉他,林俊傑笑說:「不是為了要泡美眉啦,因為爸爸會教我,我才想學;學了之後,老實說,泡美眉還真的滿有用的,因為可以和女生窩在房間裡彈吉他,慢慢培養情趣啊。」

林俊傑在樂壇展現音樂實力,與家人都玩音樂有關,「我爸媽當年是在國樂團認識,爸爸拉二胡,媽媽彈琵琶。」林俊傑說,媽媽很愛唱歌,現在還在卡拉OK店當「KJ(介紹觀眾出場唱歌的主持人)」。「媽媽也上歌唱課,老師知道她是星媽,對她特別嚴格。」林媽媽有時候學不會兒子的歌,還半開玩笑的怪起林俊傑:「你看你寫的歌詞,那麼多『耶耶耶』,害我都唱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