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壇難得美麗與實力兼具的七年級"資深歌手"--吳淑敏
八歲參加五燈獎起
開啟她繽紛的歌唱人生
來到節目現場...
林可說~可憐啊...天涯歌女喔......
全場哄然大笑!!!

吳淑敏新發的專輯「心愛的」,沒花宣傳費,「惦惦吃三碗公」,悄悄賣一萬張,最近又推出超值慶功版,巨人唱片將努力讓吳淑敏角逐金曲獎台語歌后,由於江蕙為了給後輩機會,不報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讓吳淑敏更多了一線希望。

吳淑敏的歌聲特色是擁有十三度高音域,「心愛的」專輯中,她的重點是展現中低音,達到催淚效果,好幾次在錄音間裡,吳淑敏被自己的歌聲感染,忍不住唱到熱淚盈眶,她說:「我不是想到感情方面的事,而是想到自己8歲就登台唱歌,到今年已經唱滿17年,一路走來,有甘有苦,有許多人幫我,也有些人踩我,這些人,我都心存感激,因為他們讓我成長。」

吳淑敏與林美兩個女人的擁抱,讓羅時豐小弟弟不聽話,在眾人面前「激凸」,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的羅時豐不怕老婆聽了生氣,還說:「我已經很多年沒抱過別的女人了,有反應表示我是正常男人啊!」

吳淑敏的新歌「他愛的人」找來好友林美合唱,內容述好姐妹同時愛上一個男人的故事,MV特別找來羅時豐擔任男主角,羅時豐在MV裡豔福不淺,一下抱吳淑敏,一下又抱林美,拍到最後,羅時豐發現自己激凸,導演喊卡時,他立刻叫工作人員拿大衣遮住自己的下半身。羅時豐昨天在吳淑敏新專輯「心愛的」記者會上也開自己的玩笑說:「我有三『凸』,肌凸、激凸和雞凸。」 

吳淑敏和緋聞男友張富的經紀約去年底到期後,張富因為忙於自己的電視製作,而將吳淑敏引薦給「蓋酷家族」,蓋酷家族打算將吳淑敏打造成台語青春偶像,至於和張富的關係,吳淑敏再次喊冤表示:「我一直都沒有感情啊,都是媒體寫的。」吳淑敏也說,她喜歡梁朝偉的眼神、金城武的氣質和Rain的身材,她從沒想過要結婚,談戀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