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6年的任賢齊與主持廣播16年的林可
認識十多年以及回憶起昔日相約逛街買行頭...
在美國一起跟老外殺價....
小齊簽了第一張合約馬上把合約弄丟....等等的往事
整晚節目充滿懷念氣氛與爆笑趣味!!
任賢齊在溫州為他的內地巡迴演唱會展開序幕,雖然雨一直下個不停,但總算沒有減退歌迷的熱情,演唱會最終都能順利完成,而下一站暫定於10月在瀋陽舉行。

由於前晚在開show前一個小時開始下雨,而且雨勢有時頗大,工作人員都擔心是否要延期舉行,因為場地是戶外,所以大家都擔心會有意外發生,但到小齊準備上台前10分鐘雨勢突然間完全停止,他認為一定是老天爺保佑,所以決定如常開show。開show後都只是下著毛毛細雨,但到中段時,雨勢開始變大,大家都擔心觀眾會跑掉,但反而令他們的情緒更高漲,全場觀眾都站起來吶喊助威,小齊見狀立刻跑出來跟歌迷一起淋雨,更感動地說:「真的很多謝你們還留下來跟我一起唱,見到你們淋著雨來支持我,令我很心痛,我的新碟碟名叫『老地方』,以後在我的人生旅途又多了一個老地方了,就是這裡呀!下次我們就約在老地方見啦!」

為了給觀眾帶來新鮮感,小齊還要求工作人員幫他安排一輛高爾夫球車,他謂:「這部高爾夫球車我特意請工作人員幫我安排從香港運過來的,好讓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借車溝(泡)女,哈哈!」結果他選了一個小妹妹上台陪他唱《甜蜜蜜》,可是不被選中的歌迷都表示不憤氣,小齊開玩笑說:「雖然這個女孩看上去好像太小,但她正是歌詞說的『你笑得甜蜜蜜』呀,好了大家不要生氣了,我先問問大家誰願意今天晚上做我一天老婆,男生我不要呀!吓全都願意嗎,那我應該可以參加健力士世界紀念大全了,我應該會是一晚得到最多老婆的保持者吧!」另外,小齊今次亦邀請了莫交蔚和花兒樂隊來當嘉賓

因應新專輯主題「老地方」,
小齊透露,自己從小就懂得耍小聰明,曾為研究大獎到底藏在哪裡,將整盒抽紅包買回家仔細研究,之後還為了最愛的香腸及冰淇淋,沒事就在家練推彈珠台的推板手勁。回憶過往種種,任賢齊最驕傲的則是自己每玩彈珠台必贏,常將整攤的香腸贏光光,冰淇淋更是多到吃不完,他笑說:「香腸攤老闆每次看到我都一臉苦命,後來只要一看到我就逃之夭夭,深怕又沒生意可做。我可是號稱『彈珠小霸王』呢!」

楊千嬅、任賢齊第二次合作的電影天生一對」,由於劇中有兩人激情摸胸的床戲,任賢齊坦承自己當時有「生理反應」,不過,還是有控制住啦。


在「天生一對」中,楊千嬅在床上脫衣服脫得剩一件胸罩,與飾演醫生的任賢齊上演一場激情床戲,男方卻發現女方患上乳癌。

任賢齊坦承,拍攝那場戲有些緊張外,也起了生理反應。

他表示,當時謹記導演的指導,由激情撫摸的感覺變成檢查,而為了表示對女方的尊重,拍攝前也會向千嬅說自己會摸哪。

至於拍攝時有生理反應嗎?他直言,說沒有是騙人的,但問及太太是否知情?他則笑而不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