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何以奇
環球2006力捧新人王
不喜歡曖昧我不喜歡灰
立場鮮明,絕無僅有,完整實力,一鳴驚人代表作

外型實力兼具的〝Cool  Mei〞何以奇  帶著
首張個人專輯【黑白世界】來到現場

何以奇的黑白分明
我屬於黑的一方,和大家一樣。
我們都習慣來自太陽的光亮和溫暖。
人太聰明,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時在人造的光亮中漸漸忽略黑的存在。
甚至,我們都希望我們是站在光明一邊,不去接受黑暗裡那個自己。
尤其是大人,都太在意能不能成為別人眼中的光明使者而費盡心思。
我十八歲,我很多方面太過稚嫩,但面對人生真誠比經驗還要重要。
舞台,是個聚光的黑暗處,我站在那裡,我就越感覺到黑暗的立場。
而我  常常想,滅掉人造的光亮,
音樂  也許是你能找到我的方向。

18歲的何以奇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不僅有漂亮清新的外型,還有令人激賞的歌聲,歌聲音域的爆發力讓人想起歌后張惠妹,青澀的演唱技巧,給人一些驚喜,一些純真,一些個性,在何以奇身上散發一種特質,她的每個工作都是有溫度的,不論是唱歌、跳舞、表演、與人聊天都有著一種熱情,像鄰家女孩一樣的親切可人。

我們都知道
愛表演的她、愛唱歌的她、愛跳舞的她、愛耍寶的她
其實  是因為她  今年18歲

我們發現
何以奇勇敢且純真的個性
將站在舞台上發光 
我們也要看著她即將得失愛情 享受生命

外型實力兼具的〝Cool  Mei〞何以奇  首張個人專輯【黑白世界】正式登場!

何以奇的黑白分明
我屬於黑的一方,和大家一樣。
我們都習慣來自太陽的光亮和溫暖。
人太聰明,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時在人造的光亮中漸漸忽略黑的存在。
甚至,我們都希望我們是站在光明一邊,不去接受黑暗裡那個自己。
尤其是大人,都太在意能不能成為別人眼中的光明使者而費盡心思。
我十八歲,我很多方面太過稚嫩,但面對人生真誠比經驗還要重要。
舞台,是個聚光的黑暗處,我站在那裡,我就越感覺到黑暗的立場。
而我  常常想,滅掉人造的光亮,
音樂  也許是你能找到我的方向。

18歲的何以奇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不僅有漂亮清新的外型,還有令人激賞的歌聲,歌聲音域的爆發力讓人想起歌后張惠妹,青澀的演唱技巧,給人一些驚喜,一些純真,一些個性,在何以奇身上散發一種特質,她的每個工作都是有溫度的,不論是唱歌、跳舞、表演、與人聊天都有著一種熱情,像鄰家女孩一樣的親切可人。

我們都知道
愛表演的她、愛唱歌的她、愛跳舞的她、愛耍寶的她
其實  是因為她  今年18歲

我們發現
何以奇勇敢且純真的個性
將站在舞台上發光 
我們也要看著她即將得失愛情 享受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