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Simon陳揚杰
他是歌壇新鮮人
但其實他的另一個身分
是時尚女鞋設計師
他可是五分埔赫赫有名的女鞋王子
魔鬼減重  25公斤後,陳揚杰自嘲火星上最帥的男子!他笑說:「在地球上我不是最帥的男生,因為我的頭這麼大。但跟大頭火星人相比,我一定是最帥,因此我是超越火星人的人類。」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陳揚杰,  15歲開始參加許多歌唱比賽,很早就與知名製作人丁曉雯簽約,卻苦等多年後才有機會發片。沒想到,發片前夕卻因為太胖,讓唱片公司大為苦惱,差點斷了歌手之夢。

陳揚杰無奈地說,他長期因為應酬關係,所以吃胖了,這一次從  99公斤瘦下來,真是非常辛苦。而談到減肥,不少人向陳揚杰打探秘訣,他說:「適當的運動、正確的食物,真的是減肥的不二法門,最重要的是晚上  7點以後不吃東西。」

陳揚杰在最近推出的同名單曲中,附贈了他的明星養成魔鬼訓練實況  DVD,當中呈現了他  300小時的辛苦訓練過程,陪他一起走過的老師群,如是多位當紅藝人的指導老師張淳淳,以及知名太極老師戴旭志昨天也特地到記者會現場為他加油。

陳揚杰平日工作是女鞋時尚設計師,設計的女鞋受到不少女性消費者歡迎。這次,他推出專輯,有很多親朋好友來捧場,沒想到他們到了唱片行,居然不認得陳揚杰減肥後的模樣,還差點跟店員吵起來,他們堅持專輯封面上的人不是陳揚杰,因為他們認識的陳揚杰是個胖子。

歌壇一位新人,他的名字叫Simon陳揚杰,他的真實身分,是一位女鞋設計師,他的店就開在五分埔,大家都暱稱他「五分埔女鞋王子」,從畫鞋子的設計圖到打版,他堅持一手搞定,而且一度胖到99公斤的他,硬是在兩個月內狂減20公斤,就是為了一圓出唱片的夢想。

「我家門前會塞車,後面山坡有垃圾...」他是Simon陳揚杰,他是歌壇新鮮人,但其實他的另一個身分,是時尚女鞋設計師,他可是五分埔赫赫有名的女鞋王子。


一筆一劃,描繪出一雙又一雙,獨一無二又俏麗的高跟鞋,不只畫設計圖,就連鞋子的打版,Simon堅持親自搞定。

Simon表示,「現在這邊會不會痛,如果我這邊再稍微深口差不多再深0.5公分Simon應該差不多吧!我喜歡很美的事物,我很喜歡女生的腿很漂亮,我也很喜歡女生腿很長,穿高跟鞋的角度,如果一雙鞋的角度不對,它彎位也不對的話,她穿起來就是會不舒服。」

雖然身為女鞋設計師,但Simon的最愛,還是音樂和唱歌,原本當兵前就要發片,卻因為因緣際會,讓他一等就是8年,期間還一度胖到99公斤,但為了一圓出唱片的夢想,兩個月內他狂瘦20公斤。

Simon表示,「都不敢吃東西啊!不過減肥是要有毅力的,而且每天睡覺時我就想到我要唱歌耶!我要發片、我要發片,然後開始摸到肚子就覺得怎麼還有一堆肉在這兒,啊!不要吃了、不要吃了。」

身為五分埔商圈裡的第一位出唱片歌手,大家都覺得於有榮焉,五分埔女鞋王子歷經減重魔鬼訓練之後,以健康的陽光形象,正式進軍歌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