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往事只能回味"
還是朗朗上口的"等無人"
尤雅唱了近半個世紀
五十多歲的她真的讓林小可嚇了好幾跳
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不老妖姬

您知道華人第一張銷售突破百萬的唱片是誰的作品嗎?正是當年的玉女歌手尤雅,近年來定居美國的她,特地返台, 要舉行她出道35年來,首場個人演唱會,尤雅聊到這些日子,世事的變化,邊唱歌邊流淚,她用歌名形容他的心情「往事只能回味」。

真的是「往事只能回味」,尤雅唱著唱著,動了心弦。資深藝人尤雅:「我只是覺得很可惜,我想變化很多吧!你愈問我往事,我就愈覺得那是一種感覺。」 屹立歌壇35年,看盡滄海桑田,多少有些感慨,首次演唱會,選在中秋節舉行,卻正巧碰上倒扁風波,尤雅心情很複雜。尤雅:「我剛剛的感傷是…,是一種回顧吧!忽然間的啦!因為我也是35年來第一次開演唱。」

正因如此, 尤雅才想用歌聲帶來和平。除了好友秦祥林特地打越洋電話祝福,尤雅也很關心好姊妹崔苔菁。秦祥林:「1年多喔!哇!真的是哈哈哈!」尤雅:「很高興聽到你電話。」

尤雅:「我說,喔!你真的要結婚了,她說,是啊!真的,這回是真的,後來我也才聽到她取消了,真的是很驚奇耶!她前一天晚上才跟我談這個餐桌上的菜單,後來就取消,我真的…後來從此我就找不到她的人了。」

儘管尤雅年過50,卻幾乎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對於保養的秘訣,她暫時保密,她笑說有太多的話,要留在演唱會,對思念她的歌迷朋友,從頭細說。

中秋夜開唱的尤雅,為演唱會先行試裝穿上婚紗,聽到12張一萬元的VIP票被搶購一空讓她喜上眉梢,當場清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還笑說:「希望能在演唱會當天,覓到一個郎!」
之所以會選擇以結婚禮服做為服裝,是因為目前單身的尤雅,希望能藉由喜氣洋洋的婚紗讓當天來聽她演唱會的情侶、夫妻,亦是單身男女們,都可以感受到「月圓人團圓」的喜悅。她也希望能夠藉由這場演唱會,找到一個伴侶,跟她共譜黃昏之戀。

曾有過婚姻記錄的尤雅,其實並不排斥第二春,她念大學的兒子也常鼓勵自己的媽找一個伴,昨天尤雅穿上婚紗隱約也透露出「芳心寂寞」,「我要的不多,只需要能夠有一個體貼我、愛護我的男人,這樣就夠了!」昨天她得知演唱會12張一萬元的VIP門票全數售出,其中一位男士更一口氣買了4張,不過對方並沒有留下任何資料,讓尤雅對他的身份很好奇,她希望這讓大哥可以跟主辦單位聯絡。

穿上婚紗,尤雅顯得很開心:「就像是第一次披婚紗的感覺,既期待、又興奮。」手上的新娘捧花,格外醒目,因為是「大紅色」的,難免給人政治聯想倒扁選邊站的意味,對此尤雅巧妙回答:「白色婚紗配紅花混合在一起等於是粉紅色,帶給大家是很浪漫的感覺啊!這束玫瑰捧花有紅花也有綠葉,大家不要想太多啦!現在政局不穩定,我們演藝人員更是要善盡職責,用歌聲帶給大家歡笑,穩定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