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E 

Kono團體中的成員JR,以電視台名義假冒是體育線記者,先是問王建民被票選為理想情人第一名的感覺如何,又藉機送上專輯CD,不過立刻被棒協人員拒絕,還斥責他問的問題,已經超出範圍。

洲際盃記者會,王建民公開亮相,棒協一開始就說明記者問的問題,只能以洲際盃和中華隊為主題,但偏偏有人不這麼做。藝人JR:「我是三立體育線記者JR,我想問一下,就是最近票選,你是台灣女性心目中理想情人第一名,你對於理想情人有何看法?」

這個問題讓建仔露出有點尷尬的微笑,不過禮貌上還是簡短回答,沒想到這位自稱跑體育線的記者更大膽。JR:「我這裡有一份,也算是理想情人票選滿高的一張CD,我想說送給你,我只是想贈送。」

自稱跑體育線的記者站起身,還真的作勢要把CD送出去,棒球協會的人馬上揮手拒絕,在場媒體也看不下去。棒球協會人員:「不要不要。」在場媒體記者:「不要作秀了好不好,你問的問題已經超出範圍。」

一連串的抨擊,讓其實是偶像團體K-ONE中的JR一臉尷尬,摸摸鼻子只好坐下,他為了電視台的娛樂節目出外景,假冒記者,以電視台的名義申請入場。

換個角度來看,記者會一開始的時候,JR跟很多記者一樣坐在位子上,不過真正的記者振筆疾書紀錄王建民所說的每一句話,相較之下JR一臉輕鬆,媒體記者一開始也不知道原來他是來打知名度的,直到他原形畢露,遭到喝斥之後,才乖乖坐下不再造次,但如此一來,不只讓藝人形象大打折扣,也讓建仔的粉絲大罵,真是太不尊重王建民。

男子團體K ONE,在節目中JR遭逼供是否還是處男,當場臉紅心跳的招供;KIDO被爆料浪漫到不行,而且對感情不輕言放棄,曾經對一個喜歡的女生告白了14次!團員們還自爆曾經收過歌迷最瘋狂的情書,其中還有歌迷佯稱被ENGERY綁架了。

節目中主持人逼問K ONE處男問題,因為聽說JR要在生日的時候破處子之身,童子的標準,就是要實際上接觸到異性而做的才叫做破處,自己做的不算。JR說:「就是到了那個臨界點...」,其他團員幫他解圍說「他已經26歲了」,JR自己說:「這個節目首次公開我,不是!」結果還真的臉紅了。

甫推出新專輯的K ONE,也趁機打了一下廣告,表示這次專輯歌曲是以「羅密歐跟茱麗葉」故事串聯而成,表達男女主角為愛不顧一切。談到這個話題,團員推舉KIDO為浪漫王,曾經對一個女生告白了14次,第一次是去溜冰場,不會溜冰的他還特地去學,然後用煤油畫一個愛心,邊溜冰邊點火,還曾經在女生的家樓下點過400根蠟燭慶生,最後不僅被鄰居潑水,還引起警察關切。

討論到王子、公主情節時,K ONE爆料曾經收過幻想粉絲的信,粉絲自己寫成「我是KIDO的女朋友」,然後跟KIDO交往被團員介入,最後變成兩個團員同時在追求這女生﹔還有歌迷會寫自己是老婆,暱稱K ONE團員為JR老公、達倫老公等,內容還真的有生活在一起的感覺﹔最誇張的一次是五個人都有收到,信的內容是說「天啊!K ONE你們快來救我,我現在正被ENGERY的牛奶綁著,阿弟正在用蠟油滴我,這時候書偉用鞭子抽我,你們快來救我,我現在在什麼環山路什麼...快來救我,好痛...」,同時也澄清ENERGY不會做這種事情,完全是歌迷自己掰的。

K ONE團員第一次碰面的時候看誰最不順眼,有人說是KIDO,第一次看到覺得他最帥,晚上出門還會戴墨鏡,自以為自己那時候已經是藝人這樣;還有人說是JR,因為他是我們年紀最小的,然後穿個籃球裝就現身,但JR心目中則覺得KIDO超帥,但一個晚上就破滅了!因為那天兩人一起等公車,KIDO突然跟他說:「你看我會學豬哥亮!」、「我教你跳舞或街舞我最行了」然後就開始了,把他給嚇到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