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詠華+萬芳.jpg 

兩位都是超過10多年交情的歌手好友

兩個都是見證國語歌壇輝煌時期的經典女聲

終於一場美麗而幸福的相遇即將來臨

5/19-5/20記得帶著你的回憶跟老友一同走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我們用歌聲+掌聲+笑聲+淚水  重新讓自己再活一遍吧!!

PS~這天下午現場萬芳唱了成人版的小甜甜  而詠華則被凹了長大成人後第一次在空中獻唱他兒童時期的代表作小天使”…成人版的小天使更動人囉!!

這些是趙詠華的歌……
「最浪漫的事」、「求婚」、「聽我唱這首歌」、「誰要我寵壞了你」、
「最真的期待」、「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別問我會不會後悔」、
「我愛你,最好祇到這裡」、「從來不肯對你說」、「趁著心還能飛」、
「我想我已經愛上你」、「相見太晚」、「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
「風的顏色」、「相見太晚」、「問心無愧」、「灰色雨滴」、
「希望之鴿」、「請你放心」、「散心」。

這些是萬芳的歌……
「新不了情」、「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猜心」、「割愛」、「試著了解」、「就值得了愛」、「碧海情天」、
「一切如新」、「孩子氣」、「斷線」、「愛上你給的痛」、「從前」、
「慢火車」、「相愛的運氣」、「我們之間」、「半袖」、「不換」、
「愛情限時批」、「放逐」、「不換」、「多事的秋」、「飛」、「溫哥華悲傷一號」、「戀你」、「FLY AWAY」。

 

在那個我們的年代,這些熟悉的歌,在不知不覺間,寫下回憶的日記,
這場演唱會就像一把鑰匙,打開無數個自己,原來人的存在就像幸福的
存在,只要閉起眼睛,聆聽這些美好的聲音,就像是聽到每一花瓣慢慢
張開的聲音,忽然覺得好大的喜悅,感覺那種快樂,這個時候,我相信
,幸福就能看見。

難道幸福也有分過去、現在和未來,而你站在時間的哪一點 ? 經過許多
努力,終於有了這場空前絕後的演唱會,錯過了,你又要在時間線上繼續
等待。

我相信,這一場浪漫的動人情愛演唱會,會記得很久很久,會和朋友一直
提說,在我心裡最美的一種聲音,就是萬芳和趙詠華真心誠意感動的聲音。

在演唱會的網站www.turnr.com.tw,你也可以說一說你最愛聽的歌,那將會是演唱會的表演曲目,打開心情的窗,就算再忙,也要陪你一起聽,帶著你的家人和朋友,聽一首歌,想念一段回憶,幸福不可能白白地得到,只有用心的人,才能擁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