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楊耀東.jpg  

抱著穩賠不賺的心態 沒有預算底限去完成一張紀念愛妻與完成公益的專輯

楊耀東再次回到歌壇了.....

季節雨..瀟灑的自我...那個那個...雪莉...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你還記得嗎?

20年前,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紅遍歌壇,楊耀東多年不見,現在再度發片,專輯內容一樣是獻給親愛的媽媽們,但他說會再出專輯,全是為了完成已經過世的愛妻崔愛蓮的遺願。

好久不見的楊耀東再拿起麥克風唱歌,歌聲依舊渾厚,只不過身材略為發福,隔了20年再發片,楊耀東說都是為了完成,已經過世愛妻崔愛蓮的遺願。

楊耀東表示,「愛蓮就說了一句話說,真的很希望幫氣喘兒做點事,然後這件事情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一直就記得說,如果我把身體養好後,我要幫她用音樂做點事,所以發了這張專輯。」

崔愛蓮六年前因為氣喘病發過世,想到她楊耀東滿心不捨,曾經和馬兆駿合作了這麼一首歌送給在天堂的她,聽著歌,楊耀東哭紅雙眼,腦子裡全都是崔愛蓮的畫面,雖然新專輯沒有收錄這首歌,但他將和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成立氣喘兒關懷協會,專輯收入盈餘,將全部投入氣喘兒防治工作,算是在母親節,獻給全天下媽媽最好的禮物。

儘管已經過了5年,一聽到這首送給愛妻的歌,楊耀東還是掉下眼淚。楊耀東:「第一次對她(崔愛蓮)印象,就是她這個香菇頭。」

2千多個日子,楊耀東沒有一刻能忘記,在崔愛蓮離開的這段時間,他一度因為憂鬱症,3度進出急診室,後來乾脆遠避美國調養,一直到年前才回到台灣。

翻開兩人的合照,一張張細數過去的點點滴滴,一句好想幫氣喘兒盡點心力,促成了楊耀東的再出發。楊耀東:「愛蓮離開了5年,這5年的話好快喔,我記得她說了一句話,真的很想幫氣喘兒做點事,這句話我一直沒有忘記。」

20年前以一首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走紅的楊耀東,把對愛妻的思念化為歌聲傳送給大家,也要幫他完成未完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