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海麒.jpg

 

海麒~ 一個身上流著回族血液的女子
海麒~ 二零零七年最據爆炸力的女聲
她的聲音能與大海共鳴
她的聲音能穿越青藏高原
她唱出女人心底的希望與哀傷
她寫出女人心中的絕情搖滾

海麒說 :「因為家中從小就沒有電視,十八歲之前的她生命中只有鋼琴、 古琴和琵琶 」同學口中談論的流行話題、電視電影劇情與她全然無關。她的生命中只有音樂 ,她不善於用言語表達自己 、不善與人交往,但她知道明白的知道,她能唱要唱,她要用一生來唱給妳聽

多年來,海麒曾與多位知名制作人唱片公司簽下了不只一兩張的唱片合約,但卻始終無法如願的作出一張屬於自己意念的專輯唱片,但她從不放棄這個心願。

二零零七年在丁曉雯老師的幫助與鼓勵之下,海麒用她獨特的嗓音唱出了<我的主題曲>、<請留住你的腳步>、<絕情搖滾>、<那又如何>、<不知所措>等十首振撼女人心靈的歌曲。
獻給天下每一顆曾受過傷的心∼

 

當年在大學城民謠歌唱大賽以〝蛻變的休止符〞發跡並與東方快車合唱一首<我能感覺你>引起很大注意的個性女聲──葉慶筑,之後在翁孝良老師合作簽約下,放了五年後才發行了《一個人走的路》專輯,五年的等待讓他決定放棄歌唱事業嫁為人婦退出歌壇,現在家庭幸福美滿的葉慶筑,近年在好友知名唱片製作人丁曉雯老師及親友的鼓勵下,他自掏腰包完成人生唱芭樂歌的夢想,再度重享唱歌的樂趣。

葉慶筑是一個從小被刻意栽培的藝人,主修鋼琴、作詞作曲,副修國樂古琴,只是時運不給他機會,現今結了婚生了兩個孩子定居上海,這次重新發聲他給自己取了一個新的藝名叫「海麒」,他說是上海的麒麟的意思。

重新出發的海麒,整張專輯皆由自己出錢出力完成所有的工作,他一直強調「我只是要完成我的心願而已,跟我合作絕對不要虧錢」於是唱片公司老闆決定完成海麒的心願,發行由海麒獨力製作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