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陳奕.jpg

 

每個人都會作夢,不過歌手陳奕很特別,他老是做惡夢,有回甚至夢到自己哪一天死亡,嚇得他冷汗直流哩!外表總給人活潑好動印象的陳奕,其實有特殊體質,對「不乾淨的東西」尤其敏感,最誇張是他常作夢,而且全都是惡夢,但是有次更誇張,還在夢中預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亡,夢裡頭甚至還實現了,他企圖想更改日期卻不成功,嚇得他從睡夢中驚醒,就怕夢中的一切會實現。

不過最讓他驚奇的是,這些惡夢內容不但忘不掉,反而醒來之後對於夢中每個情節表情都記得清清楚楚,後來突發奇想,把所有細節都紀錄下來,他笑說:「目前累積應該有超過100篇以上了,不過他從不給人看,說是自己的秘密,等到哪天時機成熟說不定可以拍成一部戲。」

最近剛推出新專輯「奕想天開」的他,新戲「惡女阿楚」也跟著上映了,忙著四處宣傳,陳奕笑說:「無論是拍戲或唱歌,我都非常喜歡,拍戲能訓練感情表達,對詮釋歌曲非常有幫助。」

這次再發片距離上張專輯已經相隔1年多,專輯曲風多元,不僅首度加入自己的創作,甚至勇敢嘗試舞蹈,在造型上也有截然不同的呈現,上回形象活潑可愛,這次卻180度大轉變,改以黑白造型亮相,成熟了不少,他笑說:「畢竟長大了,思想也成熟了,很滿意現在的新形象。」還不時照鏡子,直誇自己看來挺帥的呢!

奕想天開---夢想在放棄的瞬間就結束了,所以我永不放棄……
陳奕繼主持、演戲、歌手三重身分之外,野心勃勃邁入精舞門代表作,華麗搖滾的極限在哪?身體奔放的最大值在哪?人生天馬行空有問題嗎?聽陳奕的奕想天開就有答案!

 

需要 ---男人就是這種勇敢的生物沒錯,表達情感的時候毫不遲疑地需要愛。
華視愛情偶像劇『惡女阿楚』片尾曲,情感豐沛是唱情歌的最需要,也是一個男孩成為男人的最關鍵;陳奕需要的愛你們一定聽得見,還會不小心聽見眼淚的聲音。

 

青梅鐵馬---跟你生在努力勝過天注定的時代,我很榮幸愛上你,更重要的是:我會越來越愛你。
華視愛情偶像劇『惡女阿楚』片頭曲,跟日劇的浪漫不一樣,跟童話的公主王子不一樣,唯一一樣的是華語偶像劇最具潛力一生一旦---曾之喬(喬喬)VS陳奕:甜蜜勝過迪士尼,電力大過瓊瑤劇,2007年音樂版我的野蠻女友與鐵馬男孩最FUN愛情物語。

 

請你嫁給我---愛情的意義不在於愛了多少,在於愛的這個人對你有甚麼意義。
全民票選2007年最佳結婚進行曲,求愛求婚都可以,男人一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要跟你永遠在一起,嫁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