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郭美美.jpg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睽違台灣兩年,來台推出新專輯「我的答鈴」。以一襲紫色亮片外套黑皮褲勁裝,在幼稚園與60名小朋友大跳「答鈴操」,做為將走遍全台與小朋友共舞的活動首站,郭美美在宣傳期預計將要走訪20間學校,要與學生大跳「答鈴舞」!

郭美美頂著馬莉歐頭大跳馬莉歐舞步,還穿著大3號的男生金色高筒球鞋跳舞,還因此跳到腳抽筋!郭美美更自爆怪癖:音樂創作靈感都來自在洗手間「嗯嗯」時!她說:「嗯嗯時的努力舒暢感會讓我的感覺都來了,而且經常是一發不可收拾,有時候靈感一來,一口氣還可以連創作兩首歌曲!」。

 

來自新加坡的怪怪美少女郭美美來台推出新專輯「我的答鈴」,以一曲「不怕不怕」可愛舞曲踏入歌壇,此次郭美美的新作「我的答鈴」是取材自瑞典的金榜舞曲「darling」,曲風帶著甜美可愛復古的歐陸舞曲時尚風格,新造型是復古的電玩「馬莉歐」造型。

 

一頭70年代阿哥哥式的濃密的瀏海與蓬鬆的短髮,郭美美化身新版的「馬莉歐小姐」,不旦造型是馬莉歐,連新歌「我的答鈴」舞步也有瑪莉歐的招牌舞步,為了練新舞郭美美提前來台五天賣力跳,她笑說:「過去我是舞步跟歌曲是分開的人,這首答鈴舞讓我進步好多,完全與歌曲節奏融入。」。

 

還記得唱著超流行舞曲【不怕不怕】的郭美美嗎?繼【不怕不怕】橫掃華人地區數位下載、手機鈴聲市場之後。她帶著最新作品【我的答鈴】再度又唱又跳散發美少女魅力。

 

這是ㄧ首最貼近年輕人心情的歐陸節奏舞曲,輕快又朗朗上口的旋律中,描寫出現代小孩使用手機傳情的生活方式,搭配上復古的歐陸節奏,讓人ㄧ聽就想要跟著又唱又跳。這種輕快又記憶深刻的舞曲風格,從上ㄧ張的【不怕不怕】開始,美美已經為自己的舞曲找到了明確的風格和定位,『美美風舞曲』二度開始燃燒。

 

推出首張專輯『不怕不怕』之後,美美前進內地進行宣傳,以『不怕不怕』在內地進行了馬拉松式的宣傳活動,打下ㄧ片江山。不但在銷售成績上有亮眼表現,她更在鈴聲下載和數位點播上,大獲全勝儼然小天后之姿,超人氣舞曲『不怕不怕』為美美開拓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

延續這樣的舞曲音樂風格,時隔一年八個月推出的全新大碟『我的答鈴』,結合歐陸風潮舞曲和復古迪斯可風以及新式電音,創造出了ㄧ個歡樂又美麗的音樂聖境。美美的唱功在快節奏的旋律之中更加收放自如,幾段吟唱般展技讓這位唱功驚人的小女生,除了輕快舞曲之外的演唱功力ㄧ覽無疑。

 

專輯收錄十五首歌曲,除了二首REMIX的版本之外,更加收了超人氣的『美麗美麗聖誕』和『新年快樂我的愛』在即將邁入年尾時節,不但有氣氛輕快的美美風舞曲,更有適合節慶的音樂,是ㄧ張豐富又快樂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