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可+李立崴.jpg  

 

他曾以李威這個藝名,2000年風光進軍演藝圈
他曾被徐立功製作欽點指名作為男主角
他天生當藝人的料, 卻無心插柳變成補教界的名師
出版了兩本英文工具書, 銷售量在一萬本以上
補習班7年來總學生人數破7萬名
但即使他已經是受人景仰的名師,他還是不忘唱歌和表演這兩件事
希望透過這張EP,告訴所有喜歡李立崴的朋友 …. 李立崴 ....

演藝圈又多了一個頂著藝人後輩頭銜的新人,甄妮的姪子以本名「李立崴」發行EP專輯《33來遲》。李立崴在唱片圈是33歲的「老新人」,但他在台北南陽街補習班,卻是年收入數百萬的英文老師。已經教導超過8萬名學生的他,專輯通路鎖定「補教」領域,發行3000EP專輯,銷售成績不錯。

 

李立崴7年前曾以藝名「李威」獲得製片人徐立功賞識,和李康宜合拍中視戲劇《旅人的故事》,沒想到戲卻沒上檔,隔年台視《吐司男之吻》捧紅另一個「李威」。

台大外文系畢業的李立崴,帶著「李威」的藝名轉戰補習班教英文,上課風趣、帶有誇張戲劇的肢體動作,讓他成為補教界明星

 

曾經出過上百張專輯,紅遍整個華人世界的知名歌手甄妮,現在她的姪子李立崴,也要步上她的腳步闖蕩演藝圈,而雖然李立崴只是個歌壇新人,不過在補教界,他可是個知名的百萬級天王名師。

 

甄妮姪子李立崴:「連接詞後面的主詞,請你省略,最後一堂課,讓你回味老師的厲害。」風趣的內容深深吸引著同學,他是北部知名的百萬級天王補教名師,不僅造型前衛,他的背景更是大有來頭。李立崴:「這個是我跟阿姨到牙買加,參加表妹婚禮(拍的)。」記者:「有這麼有名的阿姨壓力很大嗎?」李立崴:「我看到她這麼有毅力,我覺得我也要加油,不可以丟她的臉。」

 

曾經發行上百張專輯的甄妮,正是他的阿姨,而現在李立崴也要跟隨阿姨的步伐,進軍演藝圈。李立崴:「有一天我要下課準備要走了,學生們排一排,從我的辦公室,我的辦公室在13樓,一直排到9樓,就這樣在樓梯間排下去,拿了唱片,要給我簽名,那一天我第一次有感覺,我的老天,我真的是藝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