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大間諜.jpg 

昨晚九點半左右不經意的打開電視

遙控器亂按的停格在三立都會台-赫然發現前幾個禮拜錄影的節目正在播出

這可是第一次製作單位沒有告知播出時間的狀況下我被我自己突然出現在螢幕前所嚇到!

幸運的朋友今天(8/27)傍晚時分還可以看到重播

而看不到的也別急

因為還有一集不同主題的應該最近也會播出了….9/1(週一)晚上請看三立都會台吧

昨晚播出的那一集主題是<原來他們也有不堪回首的過去>....

我是在天團區-因為製作單位要我帶著市面上買不到的庹宗康出過的唯二兩張專輯去

當然小康哥也就在來賓區被來賓還有兩位間諜主持人譏笑著那段唱片輝煌時期的老鼠屎歷史

最爆笑的莫過於小康哥拿著我手上的CD鋒面對著鏡頭正經的大聲說著:

『我要鄭重澄清!我的雙腿沒有穿絲襪!那是抹油的!!』

小梁與黃老師想說是哪些人認為他穿絲襪….%&*※○◎㊣#

小康哥就很沉冤待雪的口氣吼著:『每個人!!』…..整個笑翻全場

 

還沒播出的那一集

我先預告一下好了

就是大家看到這張照片的陣仗

主要是針對在廠發過片卻沒有機會再發片但還想發片的歌手藝人來作評比

丁曉雯老師、施人誠老師、我都是天團評審

或許你會訝異我怎會被擺在評審區別忘了我好歹也做了20年廣播

看盡歌手藝人的起起落落

所以製作單位要我以「資深傳媒人」的角色出任….資深ㄟ這兩個字顯得很靠唄!

不管在此我還是要鄭重聲明

『今年10月我才快要34歲ㄟ!……我只是出道得早好嗎…..怒!!』

 

最近大家就三不五時看看王牌大間諜吧

也許你會看到林可帶著不同話題在節目中跟大家笑一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