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5.JPG 

這一天錄影的主題是<演藝圈好友大爆料>…我跟好哥們郭彥鈞一起上,

對於這主題我想眾多談話性節目,

已經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來一輪的娛樂話題。

但是但是我過去看好友大爆料明明就都是講一些彼此的怪習慣、

不為人知的糗事、相處之間的爆笑事蹟,

卻沒想到這一天會是我第一次上這種主題,

就從頭到尾被嚇到跟見識到「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真諦了買尬!

麻辣3.JPG 

本來是我要爆料彥鈞超會裝窮的!因為去年我介紹他來買我們家社區買房子當鄰居,

他房子付了頭期款以後就常跟我裝窮,

尤其剛搬來那陣子他幾乎每天整理到晚上就到我家來白吃白喝,

我當然知道他那時候通告沒現在那麼多、比較窮呀,

所以那陣子都是買整箱的泡麵或是微波食物讓他來覓食,而且他來吃東西就算了,

就連洗澡也在我家洗、連水費都要省ㄟ!!

所以那陣子我不只讓他來又吃又喝,還要幫他洗衣服結果結果….

菁姊跟羅姊就開始懷疑我們的關係

然後就開始萬劫不復的被湊一對根逼我們出櫃的開始!

而且現場其他來賓包括小鐘、方駿大哥全部都不挺我們還落井下石瞎起鬨ㄟ….

菁姊就像個水果日報記者般珠連砲的劈哩啪啦的編故事,

我跟彥均毫無招架跟回嘴之力!敬愛的菁姊….果然是麻辣天后

我真的見識到您的功力,我都一年沒上麻辣天后宮了,

沒想到再次回來卻給了我這麼震撼的教育!

麻辣2.JPG 

再來再來這彥鈞也很瞎!我本來要說他超自戀的,很愛露他的銅體,

每次他回到家通知我過去聊天或是看電視,

他老兄就等我進門以後開始脫衣服脫褲子,

對著客廳的鏡子擺出一些自我陶醉的姿勢跟很滿意的表情後再進去洗澡,

結果他就抖出我幫他按摩的事情(其實我本來就會幫要好的朋友按摩的啊)…

果不其然又來個讓大家見縫插針的梗了大夥全部令箭往我跟彥鈞這邊射出

詳細被虧與被大家圍攻的狀況我已經因為當時愣住而不記得,

想知道的朋友大概等播出那天就會知道有多慘烈了!

麻辣4.JPG 

 

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震撼跟瞎的話

那麼彥鈞又來一記的爆料耕讓我萬劫不復了,因為他搬到我家社區以後,

就跟我提出了交換彼此家的鑰匙IDEA,我想反正沒差啊反正都是一個人住、

要是鑰匙忘了帶也有人可以留備份,

重點是他希望可以三不五時來我家吃東西或吹冷氣省他家的電

而且我想我們彼此也沒啥隱私的顧慮(就當然是坦蕩蕩啊)

哪知道又掀起一陣我暗戀或是暗示彥鈞之類的譏哩咕嚕

然後我又再次落得完全插不進任何話的窘境跟苦笑狀態

接著菁姊跟羅姊就要彥鈞接受我然後大家祝福我們之類的強迫出櫃,

羅姊說要送機票、菁姊要包大紅包88…小鐘果然最摳,說要送男男AV…

媽呀,整個錄影下來大概有2/3都圍繞在<郭彥鈞VS林可戀情大公開>的焦點上

我們倆哥們欲哭無淚的後來乾脆放棄解釋,

都讓他們去講啦……*※%#◎㊣………

反正我們友誼無敵大!這樣的摧毀還挺得住啦!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有點剉!

畢竟播出來不知道會被剪成啥樣子,希望剪接手大哥手下留情,

別對好友的也很精采我們的少點沒關係唄!

麻辣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