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人之邋遢藝人1.JPG 

藝人在螢光幕上的亮麗造型與包裝過的形象,

常令許多人好奇出了攝影棚下了戲是不是一樣光鮮亮眼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過在馬路上或夜市遇到某某藝人,

然後發現這人怎私下一點星味都沒有?

或者更糟的是這人怎麼素顏邋遢成這樣還能當藝人?

<國人都叫好>本集節目的審判大會主題就是~邋遢鬼藝人!

被告的三位分別是余筱萍、Junior、小Call

而指控他們的人其中一位「閃亮亮」實在讓我印象深刻~他實在太爆笑了,

聽說他現在也朝目前發展、還接了不少活動主持喔!

想看看這集節目的錄影過程側拍還有我們舉了哪些例子VCR就請繼續閱讀下去吧!

國人之邋遢藝人3.JPG 

話說回來這集節目也讓我這字典人有點心虛….

因為現在整個朝演藝闖盪的林小可,你們別看我上節目穿的還挺人樣,

但我必須承認除了上通告、大部分時間我都是阿宅,連出門都懶的阿宅呀!!

也因為懶得出門偶爾被逼要出門時,我根本就都是短褲夾腳拖出門看電影、聊天吃飯,

於是就有些記者朋友會酸一下「ㄟ林小可你現在走在路上也該穿得藝人一點了」之類的話,

但我必須要說呀,一來我天秤座本來就生性懶惰、二來我根本也沒那麼紅,

走在路上又不會有人指指點點的(其實我也沒在看錄人有沒有看我之類的)

所以呀出門就圖個輕便休閒、不髒不醜就好了吧…俗話說”藝人也是人”啊,

下回在路上如果看到林小可,除了給我個微笑打氣外,也請多多包含我的阿宅出遊裝扮ㄟ。

國人之邋遢藝人2.JPG 

Selina

其實Selina在團體裡是最愛美的,平時也都是甜心辣妹一個,所以並沒有真正很邋遢的一面,至於他看電影會感動到流鼻涕是因為她「鼻子過敏」…..所以她每次都會在看完感動的電影後製造出一堆衛生紙夾雜淚水跟鼻涕…..

周星馳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除了導、演俱佳,也是香港頗負盛名的炒樓皇帝。2004年他買下的「天比高」豪宅,近日改建工程接近完工。眼見又有大筆錢財入賬,星爺興高采烈地與女友于文鳳到香港尖沙咀高級酒店慶祝,只不過星爺一身的窮酸打扮,實在看不出來哪點像炒樓皇帝?

東方新地週刊報導,當天晚上9點多,星爺 與女友于文鳳到香港尖沙咀酒店慶祝,他腳踩拖鞋與短褲,一身邋遢落魄樣,姑且不要說,沒仔細瞧根本認不出他是鼎鼎大名的星爺,最起碼看他的打扮,誰會信他是個坐擁上億豪宅的炒樓皇帝?

黃嘉千

還在當歌手的時期,因為唱片公司包裝她為玉女形象,但是嘉千出門老是忘記自己是藝人身份,所以出去吃東西買東西都還是不經意會穿著家居服跟拖鞋,甚至有次宣傳到他家樓下等她還跟她擦肩而過認不出她來,因為她沒化妝跟邋遢的一面實在太素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