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之大明星好友1.JPG 

這次來到<康熙來了>我的大明星好友單元,

我只能說主題跟當天現場錄影完完全全在小S跟康永哥的開場下完全被推翻

先從那天來賓說起好了~君燦+劉畊宏+寶媽+唐從聖+林小可,

製作單位原本希望我們每個人舉出三個跟我們最要好的藝人朋友(還要有點反差的)

我呢臨時就想了麻吉好友~辛曉琪蘇永康徐懷鈺,

這三個是因為平時都常聯絡也是就甘心的超級好友,

例如曉琪對我就像親弟弟班疼愛,但跟她吃飯喝下午茶之外,還要陪她去逛五分埔殺價

康仔呢,每次回台灣都會指定上我節目聊天(在我還做廣播時),而且我們是彼此打氣鼓勵的哥們,

在彼此低潮時雖然一個在台灣一個在香港,但總是有辦法傳遞做窩心的關懷,

懷鈺呢則是我在這個圈子最好的妹妹,雖然外面說她難搞,但我跟她總是心有靈犀的默契,

…………………..好了~這三個好友製作單位都在前一天說錄影當天要電話連線,

所以我當然也就跟在上海準備開演唱會的曉琪先喬好時間,

然後打給半夜正在香港拍MV的康仔請他第二天娜出時間,

而懷鈺妹子則是半夜四點被我的簡訊嚇到以為怎麼了……

想知道錄影當天變成怎麼回事嗎?請繼續看下去唄!!

 

康熙之大明星好友2.JPG 

其實到了錄影進棚前我還不知道這場來賓有哪些人,

依照以往慣例進了中天就直奔二樓攝影棚梳妝室,先是看到初次見面的製作人~B2哥,

然後就是看到來賓們每個人拿著手機在跟自己的好友們連線順內容,

我因為前一天已經跟三個好友都說好了所以就落得輕鬆正好製作單位要試電話線是否暢通,

所以我就先到攝影棚去打給康仔試試看然後我看了製作單位辛苦做的小旗子,

上面除了有我的三位朋友之外,還有周杰倫..任達華..黃曉明15個大牌藝人的名字,

原本我猜應該是主持人在我們聊好友之前會先把牌子舉起來,

然後撥電話出去讓觀眾猜電話裡的大牌明星會是誰的好友之類的方式

康熙之大明星好友3.JPG  

結果等到正式錄影S直接說:今天我們的主題是我的大明星好友,

我們光看到劉畊宏就想到周董啦這有什麼好討論的嗎?.....於是劇情急轉直下~~

康永哥接著將主題變成圈外最有本事的朋友”…

~太妙了啦果然是康熙,完全沒腳本這回事!!

於是小安就搬出戲院的副總好友,在小S要求下直接Call Out出去訂票

而且是訂那種爆滿的場次又要臨時帶一群人去看的那種…..

而寶媽則搬出了從台中紅到台北的鼎王麻辣鍋免排隊的經理電話,

偏偏錄影中這家店呈現滿線打不進去的狀態,經理又正好開會中無法接通,

而在節目錄到最後的一課寶媽抱著非要打通的精神一直打終於給她打通,

這時康熙的忠實觀眾當然知道小S會怎麼好好運用這個好機會謀福利囉~嘿嘿!

 康熙之大明星好友4.JPG

其實這次錄影雖然原本設定的主題跟實際錄影發生的內容完全不一樣,

而我們原本要連線的好友也沒Call Out

但真的會讓觀眾知道<有個能讓你隨時滿足吃喝玩樂的特殊管道朋友>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事了!

錄完影我也趕緊打給三個好友跟她們說抱歉,

因為他們都在那兩小時中空下手邊的工作等我連線,

希望未來真的有機會能在節目跟他們互相爆料跟吐槽,肯定會讓大家笑翻天,

敬請大家期待這天到來嘿!

創作者介紹

林可的小房間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王木木
  • 當一個人內心能容納兩樣相互衝突的東西,這個人便開始變得有價值了。
  • 超有趣
  • 來喔點小防子喔看網站喔

    看一下唄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