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之大陸火紅藝人1.JPG 

有時候想想,在這個圈子20年了,錢也沒賺到多少(廣播人的薪水真的很微薄!!)

究竟一個人對著冷冰冰的麥克風自言自語下來,有什麼是支撐著我一路下來撐著的動力,

當最近陸陸續續碰到還是國中生的我剛入行就結識的一些中生代歌手們,

有種恍然明白的感受….原來不只我,還有這些還在線上的藝人朋友們也都堅守著自己的舞台,

因為我們都喜歡分享,也樂於分享,雖然….大部分時間是孤獨的,

但當麥克風一開燈光一亮一股腎上激素的活力就發揮作用起來,

當然舞台沒有永遠是為你而留的,所以轉換另一個舞台雖然外人看似消失了,

就像是我從廣播轉到電視當字典人跟通告藝人都快一年了

也不曉得之前在天空中相識的朋友們在別人取代了自己原有的舞台後是否還記得我….

不過~卻也透過電視螢幕讓許多人重新認識林可這個電視新人

 

這次的錄影就讓我跟剛入行就已經訪問在當時的當紅藝人外冷內熱永遠酷酷的潘美辰,

還有第一次訪問他還是雙胞胎偶像兄弟檔的包小松,

而他們在這些年下來也轉換了舞台,潘美從台灣轉往大陸內地當一姐,

小松變成唱片製作人又轉變成歌唱比賽評審然後又從台灣評到大陸去,

所以這次的聚首真的大家都有種…”….想當年的感受!

最近潘美1月底要在她的故鄉~台灣開個人演唱會,出道20年,唱遍內地幾千場演唱會,

這次抱著許多最初的夢想與滿滿的成就光榮返鄉,這也牽起許多5.6年級生買卡帶的記憶,

於是<國人都叫好>特別做了一集大陸火紅的台灣藝人歌手特輯,

其實這次錄影,我根本幾乎插不上話~哈哈因為潘美有太多可以分享的事情,

小松也有許多道內地當評審的狀況可以聊,

所以原本製作單位要我補充的其他藝人資料也就都沒派上用場,

但是~光跟這兩位老相識一起錄影就已經很開心,我也似乎忘了這集自己幾乎沒講到話,

無論如何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次潘美辰第一次在台灣的個人演唱會,

林小可也會到現場去捧場,在觀眾席跟大家一起回味…<我想有個家><拒絕融化的冰>

<我不在乎><你就是我唯一的愛><我曾用心愛著你><我可以為你擋死>….等經典歌曲!

國人之大陸火紅藝人2.JPG 

國人之大陸火紅藝人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