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郭總與林小可.JPG  

好開心的一天,雖然一早收到那位小姐的傳票,但中午跟著經紀人彥彤一起下桃園,回到幫我在台灣建立起知名度的-亞洲電台總部,開心的是10年多不見的郭總終於接受林小可小時候任性的道歉,開心的是郭總原來還是把我放在腦海裡的某個記憶槽,一整個下午的泡茶聊天,郭總說了很多對我的期待、也在我重新出發的階段伸出他大大的手拉我一把,開車回台北一路上感慨萬千,從亞洲電台出走迄今,這10年多歷經全國、好家庭、中廣、ETFM、快樂電台.....但這些年下來不管是聽眾還是記者們對我的印象總是馬上做個連結:林可=亞洲電台主持人.....在我21歲剛回台灣,郭總給了我一片小天空、也造就了我今日所有的基礎,而在我服藥過量事件後,再給我一個回老家的溫暖、再次出發的機會.....郭總~謝謝你今天的每一句話與建議,我也會加油!!

還有昔日亞洲電台的同事美音、小新副總、王媽...你們的大大擁抱,讓我有種回到家真好的感覺.......希望~很快能在ASIA FM的天空找回久違的聽眾與最初做節目的單純快樂~亞洲我愛你...郭總~謝謝你....好久沒有一整天心情放晴的感覺了!!(還有~謝謝彥同幫我安排了這次愉快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