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刺青.JPG  

除非跟我很熟的朋友、或是來過我家的朋友(我在家基本上都不穿上衣的),才會知道我在兩年前的流浪曼谷之行,在壓根沒想過我這輩子會刺青的狀況下,把泰國五條經文刺在我的左背上...即便是我平時穿背心也看不出來有這個巧妙隱藏起來、遠看像國際條碼的經文圖案!!

今天起了個大早,跟陳小麗到先前就需要排隊預約、遠從泰國請來台北的刺青師傅那兒享受皮肉之痛.....這次會再刺青,其實也是個妙,因為最早是陳小麗嚷著要刺有師傅加持的鑽石五條經文、然後又推翻改成魅力蝴蝶+經文.....而我呢就在每次陪她看圖片時,對我身上這個圖案有了漸漸喜歡的好感(但也沒有到很想刺的衝動),偏偏前兩個禮拜林小可生日、去拜四面佛時得知這位師傅都被約滿了,而且10/25以後就要結束台灣行程了......然後就這麼的~我們約了個起大早沒人搶的時間、加上小麗公主把這次刺青當做我36歲生日禮物.....於是~~噹噹噹噹~我背後的五條經文有了個伴,忍著快2小時痛到靠唄又叫不出來下完成了我大體上的第2個刺青!!!.......抱歉喔~自拍角度很難抓,看看這角度你們猜得出在林小可右背上的圖案是什麼嗎?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