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林可與小潘潘搭檔主持某大百貨集團的尾牙晚會
一開始還在擔心著這位話題女王會不會脫稿演出.....
沒想到
等到彩排時
她真的有將4.5張的稿子重點完全牢記
出乎我想像中的用心...




在跟她搭檔主持的前兩天
才從某雜誌看見她接連被取消兩個節目的主持工作
理由是她有"大頭症"...不事先做功課...沒大腦.....
心裡想著這下完蛋
這次的百貨集團邀請一堆政商名流跟國際品牌廠商
主持稿又落落長....
萬一要是她沒做功課或臨時忘詞...
肯定拖累我!!

於是我連她的講稿部分也消化了......以備不時之需ㄇㄟ...

尾牙當天我們先一起進餐討論
聊天過程幾乎絕得她其實沒有外頭說的那樣難搞跟傲慢
除了她偷偷埋怨她點的燴飯怎麼一直沒上.......噗....
等到我們順稿時
發現她已經提前幾天做好功課
將重點記得清清楚楚
這下我跟當天企劃人員們都放下心中那棵大石頭
對小潘潘刮目相看!!

其實
她的出道跟她的崛起或許爭議不少
但這次與她親手過招
我倒是認為
大家不訪下次看到她在電視機前表演時
先把以往的印象屏除
多注意她為表演的內容所下的用心與努力的過程
你也會跟林可一樣對她另眼相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