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  17年
也發行過  17張專輯
在簽唱會中看到不少媽媽抱著小孩來排隊簽名
邰正宵說當時追我的歌迷大概只有  15歲左右
現在很多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邰正宵的父親邰立任今年四月在香港過世,邰正宵以新專輯「藍色貝殼」獻給摯愛的先父,他說:「父親是很厲害的中醫,前一陣子才剛用針灸醫好一個血癌病人,但他得了帕金森氏症,卻醫不好自己。」

邰正宵的父親當初沒強迫同樣也念醫的邰正宵繼承衣缽,邰正宵感恩地說:「因為他當初以為我唱歌頂多唱一、兩年,想不到一唱就到現在。」

邰正宵十七年前在就讀高雄醫學院時,就認識現在的老婆,兩人結婚八年,兒子小亨利六歲現在讀幼稚園,老婆和兒子都沒曝光過,邰正宵說:「他們也不想。」其實邰正宵結婚,連老婆屏東老家的鄰居都沒幾人知道,真是低調到家。

邰正宵每個月都有三分之一時間在大陸表演,可是他堅持每次出去不能超過十天,就要回台北陪老婆兒子,邰正宵很誠實地說:「情願再買機票,因為家人很重要,我不是聖人,這個世界是有誘惑的。」

邰正宵出道十七年,個人創作專輯出了十七張,和老婆認識也十七年,這次新專輯裡有首歌叫「愛你十七年」,是他盼了好久的陳小霞作品,他說:「我想跟小霞姐合作也十七年了,而且這首歌是她原本要寫給張學友,我百般請求,她才決定割愛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