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之騙通告-1.JPG 

這次的<國人都叫好>節目特別安排超噴飯的「藝人騙通告惡行」指控大會,

被指控的人包括小甜甜、楊淇、馬國賢三位通告藝人,

而控方則有繡恵姊、玉琳哥、建民哥還有至尊百家樂的製作人,

整個錄影現場其實HIGH到一個不行,也有控方反被指控的,

如果剪成一個小時的濃縮版我想一定會有很多精采的落網鏡頭哈哈哈。

至於林小可這次所提供的是製作單位提供的「敬業藝人」部分事蹟,

這樣安排也妙,更能突顯早期藝人對工作的認真態度與真材實料,

讓許多通告藝人整個心虛不已,

想知道這次錄影的過程照片(其實拍的不多)

與想知道有哪些敬業藝人嗎?請繼續閱讀下去吧!

卜學亮~

最早在1988年擔任<TV新秀爭霸戰>節目中帥哥美女綜藝團甘草腳色的卜學亮,出道後一直沒有給人很深刻的印象,直到有次餐與相聲演出,阿亮飾演一名補習班老師,而相聲中他以RAP的方式教學生有關孔子思想的唱段,被改編入之後卜學亮第一張專輯《我愛阿亮》的第一首歌-「子曰」的部分歌詞,而這個唱段的台詞其實是高中歷史課本的第一冊第51-關於孔子思想的課文,由於落落長又很難背,因此他的這段表演成了出道的代表作。

他所主持過的節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超級星期天》節目的其中一個單元〈超級任務〉,為特別來賓跋山涉水四處尋人,經典口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與「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國人之騙通告-2.JPG 

許效舜~

許效舜1984退伍後曾在基隆地方法院擔任法警五年,工作期間考上華視編劇班,也在電視台當二、三線演員。1989,他在金士傑引薦之下,在王偉忠製作的華視綜藝節目連環泡》演出短劇單元〈中國電視史〉之〈軍教篇〉扮演一個傻兵而開始有了知名度。

當時的許效舜還是名不見經傳的毛頭小夥子,他就是在「連環泡」的製作人王偉忠面前向澎恰恰磕頭拜師的。 後來「連環泡」幕後人員名利雙收,而許效舜等人則一本表演熱忱,默默在各自崗位上力求出人頭地,直到澎恰恰、許效舜師徒在三立台灣台「黃金夜總會」,再度以收視率「笑傲」有線電視,並且協助胡瓜將華視「無敵星期六」的收視率「乾坤大挪移」,從無線台墊尾卻奇蹟式一躍而成收視第一。 澎恰恰、許效舜的行情,也在此時「豬羊變色」。

國人之騙通告-3.JPG 

董至成~

董至成之前錄對岸節目「挑戰100%」,不慎摔倒引發舊傷,一度痛得站不起來,他是「挑戰100%」嘉賓主持,也要上場玩節目,他自己笑說上節目玩,一把老骨頭都要散了。結果他在玩極速衝撞單元時,因用力過猛,重重摔在地上,脖子扭了,又撞到頭,還引發腰部舊傷,忍痛錄完節目才就醫。江蘇衛視肯定董至成的敬業。

董至成最具代表性就是華視《連環泡》單元〈中國電視史〉反串客家女性角色「董月花」,尤其董月花講客家話的口音(例如把「很」講成「粉」),並常以「惡(ㄚˋ)劣」「噁(ㄚˇ)心」為口頭禪,並於不少小學生間流行。

董月花著名的台詞包括:

中壢埔心的土,又又香又便宜,吃起來不會粉油、粉膩。」

「我覺得頭粉暈,粉想吐。」

「人生如浮雲,命運粉不順。」

「月花,月花,越冷越開花。」

國人之騙通告-4.JPG 

SHE~

自出道開始,S.H.E努力地走,終於成為首屈一指的亞洲人氣組合,但風光背後又怎會少得了辛酸,Selina說:「有次在長沙開演唱會,我有個Solo演出,可是不小心摔倒,腳流血不止,要撐着痛演出!」要成為成功藝人,專業是少不了,Selina續說:「其實我很怕痛,但我知道台上表演要專業,但我一下台就忍不住哭,這是我最深刻的一次演出!」經常蹦蹦跳的Ella則曾摔壞腰:「有次表演要從三樓跳下去,但不小心跌傷腰椎,要休息半年,我感謝老天爺的眷顧,以後我表演時會更加注意安全!」S.H.E敬業樂業,要在事業巔峰停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