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之我家也有大明星1.JPG 

<國人都叫好>最近節目履換新招,眼尖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

從開播時著重舊影片的回顧主題到現在的生動有趣又具笑料的型態,

像最近的調查局單元就在收視率上捷報連連,

這也顯示整個製作團隊絞盡腦汁、沒日沒夜、甚至錄影前連續兩天睡公司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這次製作的單元是<我家也有大明星>,製作團隊發了幾位我還真的沒見過的藝人家屬上節目,

像是藍心湄的姐姐(而且人家還是多才多藝的駐唱歌手)、何妤玟那講話很嗆的媽媽,

還有熊海靈從未曝光的帥氣小兒子……

節目中他們將大談家裡明星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整集節目錄下來我只能說啊何媽媽跟何妤玟平時的對話實在太猛了,

海靈姊的兒子名字「操子揚」實在太發噱(她自己說過了12點以後請自動把操改發四聲)….

想看看這次錄影過程的側拍與這些大明星的生平事蹟,請繼續閱讀下去吧!

國人之我家也有大明星2.JPG 

熊海靈

淡出演藝圈許久的熊海靈,當年和馬世莉以一雙修長的美腿紅遍各大秀場,連大牌主持人高凌風都為之傾倒。已經結婚20年的熊海靈,首次在節目中勇敢面對自己婚變的歷程,熊海靈說,她自始自終都相當深愛她的老公,要不是老公一句叫她去死的話,讓她深深覺悟到她老公已經變了一個人,她才終於認清的走出這段變調的婚姻。
當年秀場的性感小野貓熊海靈,如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談起歷經婚姻失敗的熊海靈,表示當年透過小亮哥介紹,認識當時當兵的同袍操唯,兩人從認識到結婚,一直都是人人稱羨的夫妻。一切就在操唯事業越來越成功之際,一句「你有憂鬱症 乾脆去死算了」,接著她老公還遠從大陸委派律師直接拿著離婚協議書到家中讓她簽字離婚而不願面對她,一切的一切讓熊海靈真的傷透了心,甘願放棄這段變調的婚姻。
罹患憂鬱症的熊海靈,一夕之間瘦了將近20公斤,但是孩子還在成長階段,熊海靈還是對她們相當不捨和難過,從二月至今都不敢和他們見面。熊海靈三次經商失敗,造成她罹患了憂鬱症,經歷了這樣的婚變打擊,熊海靈忍著淚重新站了起來,現在已經是一家火鍋店和飲料店的老闆娘了,她很感激一值在她身邊陪伴她鼓勵她的家人和朋友。

熊海靈是26歲結婚,慢慢淡出演藝圈的,前幾年因為名模風吹起,所以請一班當年的名模復出走秀,加上她是傳聞中高凌風的劈腿女友,兩人上節目講當年的情形,才讓熊海靈又受到媒體的注目。前陣子章子怡海灘遭偷拍露點照,辣媽熊海靈顯得不以為意,甚至語出驚人地說,就算自己被拍成那樣也沒關係,還強調「一定要身材美美地就好」。年過50歲的辣媽熊海靈,見解不同,辣勁十足。國人之我家也有大明星3.JPG

藍心湄

1984出道,橫跨歌手主持戲劇,影、歌、視「三棲」紅星,有「百變女王」、「台灣瑪丹娜」之稱。現為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帶領時下女性流行風潮,受封為「藍教主」。藍心湄的叔叔是「台灣三大鼓王」之一的藍宜慧Roger Lan),曾任台視大樂團爵士鼓手、高凌風專屬樂團總監,孔鏘等藝人都是他的弟子。

十六歲出道,藍心湄以精湛的舞藝紅遍大街小巷,但鮮少人知道,動感女神不只舞跳的好,同時也是「創作才女」。她在TVBS-G《女人我最大》中首度公開,二十年前出道第一張專輯中的主打歌曲「濃粧搖滾」,歌詞正是出於她手。由於被定位為動感女星,藍心湄經常因為練舞而滿頭大汗,連眉毛都不見了,她忍不住抱怨,「為什麼別的女明星都可以美美的出現,就只有她累的像牛一樣。」

藍心湄透露,剛出道時她去參加華視的「雙星報喜」錄影,不會化妝加上沒有專屬化妝師,當時她在梳化間,就看著隔壁的女明星「依樣畫葫蘆」,拚命把眼影、口紅、鼻影往臉上加,當她看到自己已經變成了「大花貓」,才知道原來隔壁坐的是華視歌仔戲班的演員,她笑稱,連節目主持人巴戈和鄒美儀看了都嚇得倒退兩步,還以為她要去演歌仔戲呢!

民國78年,歌唱出身的藍心湄首度參與華視八點檔「追妻三人行」的演出,飾演天真的「林美好」,由於角色討好,走在路上,影迷都以「林美好」稱呼她,第一齣戲就走紅,藍心湄應該要開心,但她難過的表示,「我那時候都已經出了第七張唱片專輯,大家卻只記得我在戲裡的角色。」

藍心湄喜歡狗以及河馬,家中有一隻從流浪狗領養的LADY,也因為喜歡河馬,歌迷特地為她成立歌友會「河馬家族」。

藍心湄在演藝圈有多位乾子女,像是郭彥均郭彥甫gigi黃小柔Ben張本渝20086月藍心湄赴進行人工授精(異源人工授精)並成功懷孕,不料2個月後仍流產。

 

國人之我家也有大明星4.JPG 

何妤玟

何雨雯最早是偶像歌手起家,然後轉作女演員主持人19956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畢業,國立政治大學阿拉伯語文學系肄業,曾經是青少女偶像歌星,後期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擔任遊戲節目主持人。曾經與賈靜雯羅志祥歐漢聲合作主持台視少年兵團》節目。

1617歲就以學生情人出道的何妤玟在前鎮子推出的瑜珈書中坦言,自己曾經迷失過,2007年她被醫生證實罹患焦慮症和過度換氣症候群以及嚴重失眠,為了逃避媒體的指責,住進台北某醫院休養,又因為感情不順,讓酗酒情況變本加厲,「到最後我幾乎是沒有一個片刻是清醒的」,酗酒讓她脾氣暴躁、不安、精神陷入低潮,為了更安靜的休養,她打了通電話給曾為她做催眠的治療師,飛到印度的靈修中心,重新找為自我。
何妤玟笑說,30歲才開始練瑜珈的她以前是肢體殘障,在綜藝節目常常出糗,卻因為瑜珈,逐漸變成一個體態柔軟的女人,變得少發脾氣、思緒比較沉澱,兩年的瑜珈生活,讓她找回內在獨一無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