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比利姊.jpg

跟比莉姊認識是在15年前她出「是否你曾偷偷的哭專輯」專輯,在節目專訪中她那大剌剌爽朗的笑聲跟努力想表達對唱歌熱愛的言談,都令林小可印象深刻後來再見到她是1997年她終於得到上華唱片的賞識,推出了「愛人」專輯;爾後的每次發片雖然不是很密集,但只要有比莉姊的訪談都是充滿笑聲的!

 

五年前跟她做唱片專訪後,平時也只有看到她在螢幕上製造歡樂跟談論自己糗事,直到去年我簽入現在的經紀公司『艾迪昇』,比莉姊成了我的同門師姐,這張照片是我們在今年公司過年聚會上一起合照的,趁著今天比莉姊出來面對媒體報告她身體狀況的同時,小師弟我也希望大家我一起祝福比莉姊快快戰勝病魔,演藝圈不能沒有這麼讓人看了就開心的大姊姊!比莉姊:加油加油!!!

 

 

上個月驚傳罹患淋巴癌的藝人比莉,在經過1個多月休息靜養後,上午總算現身對外公開病情,儘管醫師建議比莉必須接收化療,但由於孩子仍在讀書花費不小,比莉必須賺錢養家,一旦作化療就無法工作,這讓比莉陷入了兩難。

 

藝人比莉:「洪偉明、歐陽菲菲、許常德送的花來,謝謝他。」

拿出準備好的名單,比莉一一致意感謝,但一回想起兩個月前醫生診斷病情的那一刻,比莉忍不住哽咽。比莉:「醫生就叫裘比進去說,妳媽可能要化療,可是她一直不敢跟我講,雖然我不知道化療是什麼,但是在榮總,我就晴天霹靂,不曉得未來是什麼。」

 

不僅難以接受自己生病的事實,想到自己一路走來的挫折,比莉又紅了眼眶。比莉:「我是一個單親媽媽,一直以來碰到任何挫折,只因為覺得我愛我的孩子,因為他們給我這麼多的力量,我很希望說為了他們,為了身體,我一定要好起來。」比莉女兒裘比:「該是時候我來照顧她了。」

有家人支持,女兒又親自陪同出席,讓比莉忍不住又哭了,雖然還沒有做出決定要不要接受化療,但比莉也不打算從此悲觀,搞笑的話語,也時時出現在記者會中。比莉:「真的我跟菩薩很熟啊,我現在的能量很強,你知道我現在有仁波切,也幫我加持,還有菩薩,還有天主教幫我唸經,密宗都有。(人工血管)這樣,會不會太露了?」大方秀出自己的人工血管,大力分享自己的信仰,比莉現身說出病情,也讓所有關心她的人暫時鬆一口氣。

以下是今天比莉姊出現在新聞媒體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