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與強辯.jpg 

「強辯」樂團6日舉行《小霸王》專輯簽唱會,「五月天」怪獸現身支持。前年強辯發第1張唱片時,怪獸出資約60萬元幫忙,去年強辯再發片,怪獸則擔任專輯製作人。

「強辯」樂團受五月天影響很大,主唱黃牛和錄音師士杰是兄弟,都是怪獸的表弟;吉他手小花則是怪獸的學生,從高中起,就由他教吉他至今。

怪獸透露,表弟黃牛和士杰現在住他家,常因歌寫不好,跪在地上痛哭,數度想轉行。吉他手小花身為獨子卻肩負養家責任,但他收入曾經不到2萬,不久前還貸款買了16萬元的新吉他,十分辛苦。

去年底加入強辯的新團員鼓手小猴、貝斯手Cola,則和之前的樂團經紀人有合約問題,怪獸等人居中幫忙處理。

強辯 小霸王

CHAMPION Be The King!!
我強!我變!我霸!我王!
我強BOON!!(請作仿美式漫畫或普普風之有點斜鋸齒狀擬聲字體)

給他們甜甜軟軟的偶像團體﹐給我們全員自創的我像強BAND!!
昨天我就是不要當好人卡在默默無名無聊中
今天我就是忍不住跟電幻青春逞強爭辯
明天我強蹦出頭跨年天團大戰硬不中離!!!

首批限量好人相框精裝版加贈全彩辯帥寫真好人卡5

熱血系BAND
以第二張強辯壓霸推翻第一張強辯!
小霸王的四不一沒有:不能怕、不能怕、不能怕、不能怕、沒有在怕!
新強辨的三不一沒有: 不知道.不應該.不能怕.沒有一首不是主打!

新強辯鬥陣創作PK 五月天怪獸釘死監製
一整年全創作決不霸休小看我•2007全製作勝者為王牌大碟

[
第一首我要當壞人主打]好人卡
給我勇氣﹐給我奇蹟!不給我搖﹐就給我滾!吉他手小花放肆作曲首輪公開。強辯強顏歡笑無法歸類痞搖滾﹐將賴皮進行到底!

[
第一首妳是我的完美主打]昨天今天明天
我為你勇敢消滅蜘蛛、蟑螂、老鼠和鬼﹐我們一起的世界感覺到安全…"主唱黃牛創作奇詞無比大膽卻無敵感人;貝斯COLA作曲首播﹐將溫柔進行到底!

[
第一首淚為何往下掉主打]不知道
強辯最狠的一首詞+新強辯最柔軟的編曲+COLA的木吉他+小花的電吉他+小猴的percussion﹐將失戀進行到底

[
第一首一個人也可醉主打]傷心大街
78
live一磨再磨已經開始傳唱﹐西門町街頭錄音新體驗﹐搞不好你們就是當時站在大街上吵到哭的那一對﹐將抒情搖滾進行到底!

[
第一首Shake Your Body主打]S.Y.B.
強辯招牌減壓搖滾﹐更鬼馬玩更瘋disco+funk+rock+d&bFusion進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