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三角COOL.jpg

 

房子太小?錢賺太少?欺壓太多?成就太少?
沒關係,讓三角COOL用最好玩的想法和文字替代嘻哈音樂裡的批判與抗議,為你唱出壞心情!
政治太亂?經濟太差?壞事太多?好事太少?
沒關係,讓三角COOL用最好玩的想法和文字替代嘻哈音樂裡的批判與抗議,為你唱出所有你想說卻不敢說的心底話!

Jeff」黃立成身為麻吉家族大哥,對所有成員都要求嚴苛,管教方式「動口也動手」!前陣子Jeff在辦公室大發雷霆,主要是新團體「三角COOL」團員「受罪」不夠積極,被他盯了兩星期,還是沒有著手為部落格寫東西,Jeff一氣之下把受罪整整罵了1小時。過去李玖哲曾因偷吃炒飯不承認,當場被Jeff動手撥開嘴巴聞味道,大家對他是又愛又怕,非常重視在他心中的評價。

 

「三角COOL」推出新作「酷酷掃」,前陣子團員受罪過生日,簽唱會上意外收到歌迷送他畫有他肖像的蛋糕,讓他非常感動,比起大老闆Jeff對他的嚴格管教方式,歌迷給他相對溫柔力量。

「受罪」本名費聿鋒,取受罪這藝名,主要就是Jeff常把他盯得滿頭包,感覺就像受氣包。其實Jeff是恨鐵不成鋼,他認為「三角COOL」小崔會寫詞,「當屁」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他總期待受罪也能獨當一面。

 

 

前陣子受罪被Jeff痛罵,主要是Jeff問他為何還不寫部落格文章,他竟回答:「我要背歌詞。」Jeff無法接受,痛罵1小時。

 

麻吉成員小崔、當屁和受罪組成新團「三角Cool」,為拍新歌〈猜猜我是誰〉MV,小崔和當屁首度嘗試吊鋼絲,由於現場安排辣妹群一起入鏡,他們假裝英勇被吊到半空,但竟忘了多做防護措施,吃足苦頭。小崔說:「在半空中,好像蛋蛋不見了!鋼絲一拉,只剩『一枝獨秀』的感覺。」當屁接說:「有腎虧的感覺。」讓大家直問「你腎虧過嗎?」他趕緊解釋:「我向來以『腎虧』來形容坐海盜船的感覺啦!」

 

「三角Cool」坐擁眾多辣妹拍MV,讓師兄李玖哲好羨慕,抱怨說:「我每次拍MV,只能跟一個女主角對戲,他們可以跟這麼多,新人的福利竟然比我好!」

首波主打猜猜我是誰”—找出你我的手機文化

 

首波主打猜猜我是誰內容以大家使用手機會發生的情形作為鋪陳「一早起床 一堆未接來電 難道我昨天跟誰來電 手機整天熱線 老闆打來唸 女友插播在二線 還有人打來說 我抽到大獎 要我把帳號密碼都跟他講 電話響 進入語音信箱 簡訊來自千里之外比周董還忙 你找誰 什麼 我想是你打錯 誰找我 抱歉 這裡訊號太弱

三角COOL第二波主打全民運動” —大家瘋麻將 線上超夯遊戲明星三缺一聖誕到農曆年強打
改作月亮代表我的心 幽默動聽指數百分百之月亮代表我的心 裡有問題
聽過無數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你沒聽過融合670年代的曲風加上HipHop的元素,再加上三角COOL式幽默歌詞改作而成之月亮代表我的心 裡有問題

【為什麼叫三角COOL
三角從字面上直接翻譯就是三個狠角色,私底下的涵義是因為五角是他們的偶像,所以希望國外有五角,華人有三角;至於COOL當然就是三個人都很COOL

【什麼是酷酷掃
酷酷掃從字面上直接翻譯就是COOL KUSO,私底下的涵義是指有創意的想法與行為;至於就像時下流行的網路用語,可以代表清除或是發現或是對於不喜歡的事物的反應!

【網路人氣部落客 串聯發起尋找三角COOL活動 洋蔥頭手繪推薦】
網路成立酷酷掃偵探事務所”(www.三角cool.tw),全面發起尋找三角COOL”活動,透過部落客串聯貼紙、奇摩拍賣、洋蔥頭量身打造漫畫圖示、人氣部落格推MVKUSO影片上傳

【專輯好玩大家一起玩 麻吉李玖哲、楊韻禾、洪天祥 都來湊熱鬧】
不是友情邀約、也不是跨刀對唱,只因為三角COOL的歌太好玩,包括李玖哲、楊韻禾、洪天祥都忍不住自發要求在專輯中獻聲一起玩,為三角COOL『酷酷掃』專輯更添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