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與煌奇.jpg

 

蕭煌奇與楊培安即將在5月於北中南舉辦3場巡迴演唱會,並請來星光2班冠軍賴銘偉擔任3場演出嘉賓,蕭煌奇表示,要在演唱會上將寫給楊宗緯的〈讓〉拿回來自己唱,並唱出不同的味道。

透過黃小琥的介紹,蕭煌奇與楊培安相識多年,但兩人從未想過一起開唱,這次的合作,兩人都很期待,也不忘互相讚美。蕭煌奇表示:「楊培安對我很好,他的學生要參加歌唱比賽,他都會推薦學生唱我的歌,無形中幫我賣了不少專輯。」楊培安趕緊說:「我覺得要體會什麼叫用心唱歌,就要聽蕭煌奇。」

 

被問到演唱會是否要跳舞?楊培安說:「我想呈現自己不同面貌,但跳舞不在考慮範圍內。」蕭煌奇則不排斥動起來,他笑稱:「最好是有辣妹舞群在身旁磨蹭那種,雖然我看不到,但有很多想像空間。」

 

蕭煌奇也考慮要請好友陳昇來玩,難道不怕陳昇一拿到麥可風就不下台?他說:「我會限制他的唱歌時間,叫樂隊不要練他的歌。」

 

透過蕭煌奇「你是我的眼」,歌聲讓我們聽見世界的繽紛色彩
楊培安高亢激昂詮釋每一刻都精采萬分,「我相信」讓我們堅信生活的美好
「如果還有明天」,星光新寵賴銘偉(嘉賓)唱出對生命的珍惜與渴望。

處處充滿挑戰與驚奇的人生路上,讓我們聆聽蕭煌奇、楊培安、賴銘偉(嘉賓),用他們最真摰的聲音,歌唱出奮戰不懈的生命奇蹟。

蕭煌奇 一個雙眼看不見卻可以神奇地以歌聲讓你看到這個世界的感動的創作音樂人,「你是我的眼」、「看見」、「阿嬤的話」...不只讓我們聽到這個世界的繽紛色彩,也讓我們用耳朵看到情感的河流。蕭煌奇的音樂,曾經一度因為獨特單純,而在充斥著商業化的歌壇中孤掌難鳴。曾經想過放棄,但本著樂觀與對音樂執著的態度,蕭煌奇終於於2003年在起起伏伏的歌壇中首度獲得金曲獎的多項肯定,也成為許多音樂製作人、歌手、樂迷一致推崇的音樂創作歌手。

楊培安 一個充滿實力卻又缺乏機會的歌手,詮釋各種曲風遊刃有餘,最擅長的是重搖滾,有著高亢嗓音的他曾經演唱多首點播率超高的廣告歌曲、韓劇主題曲,例:「我相信」(台灣啤酒廣告曲)、「這該死的愛」(Rain主演的韓劇「這該死的愛」)...等歌曲聲名大噪,卻一度因為不希望自己最愛的音樂成為自己最厭惡的生財工具,毅然決然的離開自己經營多年的當紅樂團PUB演唱,寧可選擇漂蕩不定的生活。因緣際會在製作人及老闆的慧眼識英雄之下,再度回到他無法割捨的歌唱舞台並在三十五歲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從十七歲首度被發掘歌唱天份到三十五歲發片,楊培安的音樂之路並不平坦,但再度回到自己最愛的「完美世界」- 歌唱,他唯一能做的是用他的生命去唱,也非得唱出生命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