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FIRE.jpg 

~紅色星體引爆~

在浩瀚的銀河星體中,有一顆紅色的星球在閃閃發光,也就是火星。火星在羅馬神話中,是戰神馬爾斯的化身,他是一位英俊挺拔,剛毅果敢的勇士。在羅馬神話中,火星也象徵著開墾與拓荒。而據說他是維納斯的情人,兩人的結合也表示愛可以征服戰爭,或是愛可以征服一切。而到了2006年的今天,有四個勇士們即將化身成為馬爾斯,征服著銀河裡的大小星星。性感優雅的迷人姿態,華麗的舞姿即將拓展你我的視野;成熟的紳士風采,溫柔自然的個性即將開發你我的冷漠心土。這四位英俊又英勇的戰士就是F-I-R-E熱浪來襲 火辣登場 !!

號稱是全亞洲最性感的男子團體”Fire”,來勢洶洶。這四個大男生有著古銅色的肌膚、結實的胸腹肌和充滿自信的陽光笑容。並且都是舞者出身,有的還幫許多大牌明星扮過舞,甚至是他們的舞蹈老師。除了舞藝精湛,他們敢脫感露的大方態度,也讓人驚豔不已。如果耳尖的話,其實他們充滿感情的歌聲早就出現在前陣子上映的偷心2”以及食神的片尾曲當中。

在首波主打歌曲MV中全裸上陣之後,現在又爆出團長暐恩其實是女星何嘉文的前男友,對於這點,Fire的團長暐恩表示:「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而且我們現在還是朋友,未來的事情很難說。」是不是意味著有復合的可能?暐恩笑而不答。

不過暐恩說:「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我不希望說話傷到她。」看的出來暐恩保護前女友的心態十足。暐恩說:他們大約交往了兩年,當初是在幫何嘉文拍攝小甜甜”MV時候認識,彼此有好感而進一步交往,甚至還見過雙方家長呢。問暐恩怎麼會打算分手?暐恩說:「應該是說現階段的目標不同吧。不過我們私下還是有連絡,嘉文知道我要出唱片,非常的支持和給予加油,也是非常謝謝她」

暐恩說:「嘉文現在轉往幕後發展,我也不知道她現在是單身還是有男友狀態,我想現在問也不是很適合,也許有一天我會把她追回來也不一定。」其他團員看團長難得這麼正經,紛紛跳出來緩頰說:噯呀..別再逼他了,至少可以證明一件事情,暐恩真的不是gay阿。語畢,眾人笑到不行

但是看見團員們互團長心切,團長暐恩表示:「有看到我的團員們多可愛嗎?為了她們我一定要好好的拼事業,感情的事情就先放一邊去吧。」看來這四個大男孩的現在的感情對象,也就只能和工作談戀愛了呢

新人團體FIRE在新歌MV當中遛鳥演出,號稱是男子團體尺度最大突破,此舉一出,立刻造成一股嘩然,馬上造成新聞局關切。AEG唱片為了自清自律,馬上打上馬賽克。 號稱全亞洲性感男團FIRE 在首支同名單曲MV-FIRE當中全裸上陣,四個大男生在天寒地凍中用精壯肉體抵擋強烈寒流,和女舞者磨擦生熱,問他們有沒有生理反應?團長韋恩打著哆嗦的表示:「天氣這麼冷,我們的大鵰都被冷到變成小鵰了,根本沒辦法和女主角一起當神雕俠侶。哪還來的生理反應?」看來性感的背後要付出不少代價。

其實團長韋恩和三個團員,國昌、小彬和小朱四個人常常一起去泡湯,而且四個人常常健身完一起坦誠相見,所以四個人一起脫光光拍MV並不覺得尷尬。反而會常常彼此督促對方要讓自己維持在最完美的肌肉線條。但是尷尬的是:必須要和女舞者還有其他工作人員一起工作,在這麼多眼睛下看著自己的身體。但是FIRE這時候表示:「要把他當成一種工作、藝術表演就不會想這麼多,更何況我們豁出去了。」由此可見,FIRE對於演藝圈有著無比的熱情和衝勁。

FIRE四個大男生包含了曾經是59.9高校生的成員、也是廣告明星的團長韋恩,還有季芹、何妤雯等等的肢體訓練老師,也就是團員之一的小彬。還有曾經是JOLIN、孫燕姿、杜德偉等人的舞蹈老師的國昌、還有幫林憶蓮和溫嵐等人的演唱會舞蹈總監小朱。才華洋溢、舞功高強以及性感迷人的FIRE絕對要在整個樂壇發光發熱。

Fire的團員包含了國昌、小朱、小彬以及團長韋恩,團長韋恩無俚頭的表示:「我們四個人就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就是在等待時間可以發揮火力,而且充滿了爆發力。」平日感情很好的四個人,平常都會一起去健身,還有曬日光機,問他們私底下有沒有爭執,這時候很正經的小朱則說:「當然是有呀,不過大家出發點都是為了對方好,而且年紀也不輕了,所以會少數服從多數。」這時候搞笑的國昌說小朱你也太誠實吧,我本來要說我們都是心平氣和的,一點爭執都沒有耶 。小朱你破壞我們形象喔,說完眾人笑成一團,感情好可見一班。

不過問他們之間誰最性感?韋恩和國昌喊著說自己,小彬和小朱則是很圓融的說大家都有性感的地方呀。但是問到他們對亞洲第一性感團體有何看法?團長韋恩說聽了真爽,國昌則表示:「我本來就是性感偶像呀。」小彬則是謙虛的表示:「認真的男人最性感,一定會有人不認同這樣的稱號,但是我們一定會持續努力,在舞台上認真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