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閻韋伶.jpg

 

台灣出生;西班牙長大;回台灣逐夢的閻韋伶olivia日前發行全新專輯傻孩子,專輯成績相當亮眼,發行新專輯在網路上引起非常大的討論和迴響,由於特殊的嗓音和曲風,被網友譽為音域最寬的新人

她的『傻孩子』專輯充滿了音樂性,日前緊鑼密鼓的安排傻孩子音樂會,便是希望閻韋伶可以有更多與現場歌迷互動的機會,不同於一般的歌友會閻韋伶在音樂會中精心安排了一個小時的節目一共在音樂會中唱了十首歌之多,讓歌迷大飽耳福,除了專輯中多首受歡迎的主打歌之外,也特別準備兩首口水歌分別是張震嶽的『路口』和莫文蔚的『真的嗎?』,這兩位歌手都是閻韋伶非常想合作的藝人,這場音樂會中侃侃而談這次發片的心情,因為發這張專輯是她的心願,有一種圓夢的不真實感,閻韋伶說:『之前在西班牙街頭演唱因為連表演的舞台都沒有,四處演唱雖然很酷,但是現在台灣有自己的舞台和自己的作品和歌迷覺得很幸福,真希望能永遠站在舞台上唱歌』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台中的犁站演出,閻韋伶在演唱時原本昏暗的燈光頓時大亮,閻韋伶也間斷了她的演出,大約在12:30的時候突然碰到了警察臨檢,這讓小喔大開了眼界,閻韋伶說:『在PUB唱歌不新鮮,但看到這麼多的警察伯伯在PUB齊聚ㄧ堂倒是頭一遭,警察在臨檢完之後還跟我說我唱的不錯要我加油。』

 

有「音域最廣的新人」之稱的閻韋伶(小喔)在11月中發片後,採取「與民同在」的方式,省下電視MV宣傳費用,主打校園和簽唱會。日前她舉辦兩場簽唱會,除粉絲數量之多超乎意料,好友阮經天、Soler都到場力挺,讓她兩場簽唱會都感動到落淚。

她說:「我常緊張到睡不著,但到了簽唱會現場,看到人潮我就放心了,我一定會把握難得的演唱機會,好好唱給歌迷聽。」

過去在西班牙遊學多年的她也說,曾在當地組團,四處流浪,過著街頭藝人的生活,在美好風景下唱歌、畫畫,日子過得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