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深夜跟我的好妹妹~小小瑜app,結果臨時問我要不要陪她去阿翔婚禮,本想說我跟阿翔並不認識,陪妹子去會不會很奇怪,不過今天去了才知道綜藝界跟戲劇界大人物都到了,而我也碰到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地球、元浩、小錢、小禎、徐小可、阿BEN、當招待還要帶位的阿龐....基本上,我們這一桌的幾位都是因為新兵幫(我坐在當中真是顯得突兀)

席間還有乃哥、No哥、城城哥們的問候:”你好點了嗎”(還有小准)....我只能用開心的笑容來回應大家我很好啦”!!話說回來,今天真正的主角是阿翔這位新郎,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我還是要說聲恭喜他今年喜事連連,先是金鐘、右是結束單身,藉著這次陪小小瑜去喝喜酒,也多沾沾喜氣(PS~很妙的是~接下來本周六我要當好友Lobo的伴郎、還有26號要去好友Irene喜宴也都是在同地點....也未免太巧了吧)

阿翔婚禮之同桌好友  

最後的驚喜就是跟著小小瑜一同回停車場,她從車內提著本來在我生日當天要給我的禮物給我,她說其實10/11那天公司為我辦的生日趴本來要到的,但偏偏那天她接的一部電影正好在台中開拍.......真的感謝圈內有這些好友們的情義,但我的好妹妹~你送的禮物真的嚇到我了!!!竟然是一大盒的養氣人蔘”~到現在我望著這個生日禮物,腦海總是浮現原來我是老人這五個字~~(我知道你的心意啦...要我快點恢復元氣,對吧~),總之,謝啦~可愛的小小瑜,也恭喜她成為電影咖12月等戲殺青,我們再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