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亞洲.JPG  

  

選擇做廣播的人絕對不會是個”貪財”的人...哈哈,因為薪水並不多,
但能在短短幾個小時、一個人透過冷冰冰的麥克風說話,
跟願意聽我分享喜歡的音樂與介紹需要被認識的人、事、物,
在天空的另一端從未謀面的朋友們有著相同熱情的回應,
我想....這就是廣播人唯一”貪戀”的吧!!
 
曾經~我負氣離開亞洲的天空....
曾經~我出走廣播天空3年....
 
如今~~我又回到亞洲的天空~ 
過去、現在、未來....
我還是會堅守這片小小的天空,陪伴在收音機彼端的朋友們,
亞洲電台開台第二年,開啟了從美國回來的林可在台灣的廣播生涯,
在亞洲的3年主持讓林可茁壯、有了知名度,
後來10年歷經了許多電台、也開始許多活動方面的主持....
繞了一圈~我回來了,36歲的林可回憶著25歲年輕氣盛的林小可,
時間改變了很多....而亞洲-我在台灣第一個家,
林可回來了,我跟郭總說:我們就來個”終生約”吧.....這不是玩笑話,
亞洲的天空,有我廣播生涯最多的”第一次”跟革命情感,
亞洲的環境,有著熟悉滿滿的人情味,

今後.....希望亞洲的聽眾們跟著我一起開開心心的相伴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